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阴雨在线!广西桂林多地今日小雨绵绵 明天局地有中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2 10:36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11日)夜间开始,广西各地阴雨上线,桂林、柳州、贺州、来宾等市都有小雨叨扰,今明两天,各地降雨依然持续,主要以小雨为主,东北部局地可能达到中到大雨。

昨天白天,广西各地主要以阴天为主,其中桂林、柳州、贺州、来宾、梧州、贵港、玉林、防城港、钦州、北海等市有分散性小雨天气光临,到了夜间,降雨开始铺展开来,上述大部地区都出现了明显降雨天气。

根据预报,今天白天,桂林、柳州、河池、贺州、来宾、梧州、贵港、南宁、玉林、钦州等市阴天大部有小雨,其它地区则以阴天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方面,受降雨影响不大,未来几天都将呈逐渐回升的趋势,不过早晚较凉,外出仍需适时添衣。

阴雨在线!广西桂林多地今日小雨绵绵 明天局地有中雨

广西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广西全区阴天有小雨,其中桂东北局部地区有中雨,需注意防范强降雨带来的不利影响。

14日,桂东南地区仍有分散性小雨,其它地区开始转为阴天或者多云天气,本次降雨过程趋于结束。

气象部门提醒,阴雨天气对能见度会造成不利影响,提醒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携带雨具和注意交通安全;此外,虽然未来几天广西气温呈逐渐回升趋势,但这个季节,气温升升降降,天气变化节奏很快,大家要注意关注天气预报,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