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6 18:40

苏梅岛内部交通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双条车

苏梅岛上的双条车路线固定不动且很少,环岛的双条大白天有两根路线:一是以纳通镇到白兰村,经营時间为5:40-18:00;二是以纳通镇到查汶沙滩,经营時间为6:40-18:45;夜里以旅游车方式主导,经营時间为17:40-隔日5:00,门票为50-100铢。

租车

游人能够 在餐馆或每个沙滩的汽车租赁服务店内租赁汽车或摩托。越野车一天的房租是1000泰铢左右上下;摩托则是200泰铢上下,车用汽油每公升40泰铢。飞机场及各种沙滩常有服务项目银行柜台。租用的時间越长价钱越特惠,一般不容易规定游人质押护照签证。假如游人对自身开车不太安心,还可以在酒店或旅游经销店聘请驾驶员。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出租车

在苏梅岛乘座出租车并不是一个最好是的挑选。价格比双条车要贵,并且出租车驾驶员常常对拉著行李箱的游人母狮子开小口。第六感温馨提醒假如必需乘座出租车得话,应当在飞机场询问处资询资费标准(起表200泰铢),在进入车内以前和驾驶员议价。下车时的情况下尽可能不必拿大面值的纸币给驾驶员挣钱。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轮渡

苏梅岛上现有五个大小不一的轮渡码头,各自去往附近海岛和素叻,遍布在苏梅岛的天真和南岸,在其中较大的是坐落于那通镇的那通港口,别的的港口只在度假旅游热季启用前去附近海岛的一些车次。他们的分别是:那通港口(NathonPie9r)、波菩港口(BoPhutPie9r)、湄南港口(MaeNamwPie9r)、通洋码头(ThongYangPie9r)、大佛港口(BigBuddhePie9r)。

苏梅岛外部交通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轮船

一般到达苏梅岛都必须在素叻他尼的东山岛港DODSHKPIER转乘摆渡。

乘座RachaFerry海运suleta企业前去苏梅的船,船程大概2.5钟头。上船時间各自为8:00,10:00,12:00,14:00,16:00,17:00,18:00。除开之上正点飞机航班,其他時间门票会翻倍。

此外也有Son的意思gsermTravel运营的Exp系统ressPassengerFerry轮船,但它是以素叻他尼府的TheThong港口考虑,每日仅仅 早晨8点一班,船程大概3钟头。

一样乘座RachaFerry、Exp系统ressPassengerFerry也是去往帕岸岛KohPhengan、涛岛的船,苏梅岛KohSamui与帕岸岛KohPhengan中间也是航道。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汽车

假如从泰国曼谷考虑到苏梅岛,可以挑选一种较为低价位的车船货运方法。较为著名的提供这类货运方法的企业有Lomprayah和RuatranDiscovery。一般都是以泰国曼谷乘硬卧客车至春蓬或素叻他尼,大概11个钟头,以后搭乘汽艇或是轮渡,全线无缝拼接对接,确保不容易迷了路和走丢。相较为自身去汽车站订火车票和客车票,或是到港口买门票,第六感较为提议以车船货运的方法旅游,节省成本,并且也没贵要多少钱。

苏梅岛交通指南,解决搭乘问题

飞机

从中国到苏梅岛的方式主要有二:一是在中国飞机场考虑到泰国曼谷。再换乘飞机到苏梅岛,泰国曼谷到苏梅岛的航行约80分鐘,飞机航班比较聚集,均值每40分鐘至1钟头就会有一飞机航班;二是先去香港(务必提早办完泰国的旅游签证,才可以在香港过境),再搭直航机到苏梅岛,航行大约3钟头。

也有一种较为划算的方法是泰国曼谷飞到素叻他尼SuratThani。随后在东山岛港DONSAKPIER乘座RachaFerry船运公司前去苏梅的船抵达苏梅岛。知名的廉价航空公司AirAsia就是说飞到SuratThaniAirport。

来到飞机场一般常有酒店的车专车接送顾客前去酒店。要是没有可搭乘飞机场小巴或出租车前去到达站。路程5-30分鐘不一,似乎沙滩的近远。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