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9 11:31

夏季,是旅游的时节,是度假的时节,是去海边玩耍享有太阳的时节;夏季,都是各大旅游胜地的特惠季。因此,夏天挑选交通出行,真是再适合但是了。想好去哪了吗?当你还没有打定主意,不妨先看一看苏梅岛别墅度假吧。或许看了以后,你也就了解要去哪度假了。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贝恩嘉玛别墅

贝恩嘉玛别墅坐落于泰国苏梅岛的湄南沙滩边,是一栋特别适合家中度假的精美的海宾别墅。别墅的庭院填满亚热带风韵,各种各样东南亚地区的绿色植物遍及院落的角角落落。别墅的內部装饰设计极具清新自然的设计风格,大客厅乳白色的墙壁和地砖的路面看起来十分整洁清新。设计师别具一格地将毛竹喷成银白色,放到大客厅里做为装饰设计。别墅的卧房干净整洁,有着优良的海景别墅视线。室内设计师挑选了乳白色和玫红做为卧房的主色,在构建出清爽气氛的另外又提升了烂漫的原素。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芬芳别墅

芬芳别墅与贝恩嘉玛别墅归属于同一个系列产品,别墅的房屋隐映在繁茂的亚热带花草树木中间。那样的别墅室内空间,非常好地确保了隐秘性。别墅的院落设计得十分精美,有能够你歇息的亭子,也是观赏价值的蓄水池。哪一天当你不愿出来,那麼在别墅的庭院里散散心都是非常好的休闲娱乐感受。屋子里的绝大多数木质家具全是用红柚木做成的,这类木料在越南被作为国家宝藏,红木纹古色古香清雅,且耐腐蚀耐磨损,特别适合做高端家具。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拉拉贡别墅

拉拉贡别墅坐落于苏梅岛南边的蓝赛特沙滩,别墅内有大中型的私人花园和网球场地,房间内户外常有宽阔的主题活动室内空间,能考虑两三个家中的搬入要求。对比贝恩嘉玛别墅和芬芳别墅,拉拉贡别墅雪白的色彩促使整幢别墅看起来更为静谧。但是拉拉贡别墅最有特性的,也要数它的卧房。每一间卧房常有自身专享的色彩,卧室床的靠枕与床脚巾的色调和墙上的画相映衬,十分好看。不一样的卧房靠枕的样式也不尽相同,各具风韵。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月影别墅

月影别墅,位于渣文沙滩的中国南方峰顶。富有设计构思感和个性化,令这幢别墅得到了2013年个人别墅的特等奖。它是繁华区中的世外桃园,坐享大而奢华的泳游池,能一边游水一边从峰顶看全部苏梅海景别墅。此外,每一卧房都有着360度海景别墅生活阳台,夜里你可以躺在阳台,眺望全部星辰。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卡利亚别墅

卡利亚别墅,位于在有着亚热带园林景观的小山坡上。坐落于苏梅岛(KohSamui)西海岸新区,一片乳白色的海滩上,顾客将会见到这个漂亮的别墅,它给人的第一印象能够 精练成两字,那便是奢侈。在英国毛利人本地的語言中,别墅名字的意思就是说“宁静的水”。这个漂亮的别墅可以满足全部顾客想要的,还可以提供大量顾客想像不上的。别墅这儿可以分配坐船到周边海岛开展垂钓或潜水之行,或是在山顶骑大象,又或是参观考察安通海洋馆,或是果断在古香古色的苏梅岛小渔村的饭店中享有特色美食,又或在哪通(Nathon)疯狂购物时一把,查汶沙滩(Chaweng)和拉迈(Lamai)沙滩一样都是非常好的挑选。

这个夏天还没打定主意,不妨先看看苏梅岛别墅度假

娜吉莎别墅

娜吉莎别墅,全新升级设计构思的时尚潮流别墅,部位便捷。每一卧房常有极致的海景别墅,能够 远眺帕安岛,还可以赏析到苏梅岛美丽的落日园林景观。别墅较大的闪光点,是其具有设计构思感的无边游泳池。泳游池不但有推拿区,也有嵌入的海上夜店,能够 一边品味佳酿,一边赏析苏梅岛美丽的落日。

要想掌握大量有关苏梅岛别墅度假精彩文章,欢迎咨询人们的官方网站,或查询人们的官方网APP“第六感别墅度假”!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