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广东韶关清远等局地有大雨 明日粤西迎大范围雷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24 09:4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4日),广东各地依然维持暖湿格局,早晚有轻雾,部分市县有雾,韶关、清远、肇庆、粤西的西部地区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为主。明天开始,西部市县会遭遇大范围雷雨天气侵袭,并伴有8级左右短时大风、局地冰雹、雷电等强对流天气。

昨天,广东的天气用一句话概括就是:一边雷雨不断,频频相扰,一边气温冲冲冲,妥妥的又暖又湿润。据实况监测显示,昨天下午三点左右,蕉岭、惠东、惠阳、中山、新会、顺德、恩平、兴宁等地的气温已经成功突破30℃!其它地区也在奋力向30℃冲击!不过湿度也不可小觑,闷热感迅速上升。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韶关、清远、粤西的西部市县多云间阴天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为主,有零星阵雨。早晚有轻雾,部分市县有雾。

今日广东韶关清远等局地有大雨 明日粤西迎大范围雷雨

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雷阵雨,夜间多云间阴天,局部有雷阵雨,有(轻)雾;气温21~29℃;相对湿度介于60~95%之间;吹轻微的东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早晚有轻雾;气温20~27℃;东风2~3级,东部沿海和高地阵风6级;相对湿度60%~95%。

明天到26日,韶关、清远、肇庆、河源北部、珠三角西部、粤西的北部市县阴天有中雷雨局部暴雨,粤东多云,其余多云间阴天有分散(雷)阵雨。早晚有(轻)雾。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广东暖湿雨雾天气交融,能见度低,公众出行需注意水陆交通安全;此外,近期天气多变,强对流天气频发,当地需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城乡积涝、山体滑坡等次生灾害;并注意防御局地雷击灾害和短时大风导致的厂房工棚、临时构筑物、户外广告牌、树木倒塌等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