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降温了!今日北京最高气温下降4℃ 注意防寒保暖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3 09:59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傍晚时分,北京市气象台已解除大风蓝色预警信号。今天(13日),虽然北京的风力减弱,但是气温较昨天下降明显,最高气温只有10℃左右。预计周末两天,北京市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但冷空气频频活动,气温起伏较大,提醒市民外出时需做好健康防护工作。

昨天,北京大风劲吹,能见度佳,蓝天“颜值”在线。监测显示,昨天南郊观象台最低气温为3℃,出现在凌晨3时55分,到7时左右已上升到7℃,白天最高气温在14℃左右。

降温了!今日北京最高气温下降4℃ 注意防寒保暖

今晨,北京气温较低,寒意明显。(图/王雯雯)

今天,北京的风力虽然减弱,但是气温下降明显。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6时发布的最新预报,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北转南风3级左右(阵风6级),最高气温10℃;夜间晴间多云,南转北风2、3间4级,最低气温零下2℃。

降温了!今日北京最高气温下降4℃ 注意防寒保暖

北京市未来7天天气预报。(图片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预计周末两天,北京市仍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然而冷空气活动频繁,气温起伏较大且多风,提醒市民多关注临近预报。

此外,随着天气转暖,空气干燥,北京市花粉浓度目前已达偏高水平;提醒对花粉过敏的市民朋友注意做好健康防护,远离花草繁茂区域。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