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今起迎明显降雨过程 韶关等地明夜或现大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02 09:08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3月2日),受弱冷空气影响,广东粤北市县开始率先出现较明显的降雨天气,像是韶关、清远等地,今日都将有小雨光临,部分地区或达中雨量级,广东大部地区气温也会随之出现小幅下降。明天夜间开始,一场更加明显的降雨过程将在广东境内铺展开来,韶关、清远、河源、肇庆等地,明夜局地或遭遇大暴雨侵袭。

昨天,广东河源和梅州等地有雨水叨扰,其余市县多云间阴有分散性阵雨。白天粤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3~26℃,其余大部市县27~30℃。

今天开始,受弱冷空气影响,广东粤北市县开始率先出现较明显的降雨天气,像是韶关、清远等地,今日都将有小雨光临,部分地区或达中雨量级,珠三角西部和粤西大部市县多云间阴,有零星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早晚有轻雾或雾。气温方面,粤北、粤东和珠江三角洲南部沿海市县的白天最高气温都在22~25℃。

广东今起迎明显降雨过程 韶关等地明夜或现大暴雨
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白天,广东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粤西部分市县阴天间多云有中雨,局部大雨到暴雨并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粤东、河源、梅州和珠江三角洲南部市县多云,早晚有轻雾或雾,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小雨。

明天夜间到4日白天,韶关、清远、河源北部、肇庆、粤西部分市县有大雨到暴雨局部大暴雨,其余市县阴天有中雨局部大雨;部分市县伴有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白天最高气温:韶关、清远和肇庆14~17℃,粤西沿海市县23~26℃,其余市县19~22℃。

城市方面,今日白天,广州多云间阴天;夜间多云到阴天,有分散阵雨;气温介于17~2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85%之间;吹轻微至和缓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阴天,气温19~24℃;偏东风3~4级,沿海、海区和高地阵风6~7级;相对湿度60%~90%。

气象部门提醒,近几天广东雨水上线,部分地区雨量较大,且伴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当地公众需注意做好防雨、防雷电的各项措施;此外,伴随着降雨天气,当地气温也会明显下滑,小伙伴们要注意添衣保暖,谨防感冒。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