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旅游 第六感    2020-03-30 10:33

芽庄的海湾是世界上最美丽的海湾之一,来到芽庄你就会被这片宁静深邃的海所吸引,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海,都会让你心情愉悦起来,再加上这里干净细腻的海滩,让人只想静静地坐在海边,尤其是芽庄的古街老巷,更是增添了一份安逸感,芽庄是海滨城市里最让人沉迷的,尤其是每年的2月到4月,更是芽庄旅游的高峰期,下面就给大家具体来讲讲芽庄的最佳旅游时间。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芽庄地理环境

芽庄是越南的东南海岸的海滨小城,处于越南南部海岸线的最东端,与美奈、会安、顺化在一条线上,芽庄地理环境非常优越,靠山而建,面朝大海,这里有整个越南最好的海滩,所以在越战时期,芽庄就已经成为美军的度假胜地,芽庄是越南最适合潜水的地方,这里的海水有着丰富的溴和碘,能促进血液循环,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喜欢来芽庄潜水,除此之外,芽庄还盛产龙虾,这里的龙虾个大肉质饱满,是吃货的福利之地。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芽庄气候特征

由于芽庄地处于北回归线以南,所以芽庄上热带季风气候,但是芽庄背靠着山,有大面积的森林覆盖,所以芽庄也有着热带稀树草原气候,这里一年有两个季节,旱季和雨季,全年气候温和宜人,1月到8月气温适合,降雨量少,平均气温在30度左右,9月到12月则是雨季,经常会下大暴雨,而且气温高湿度也大,不过就算这样也挡不住来芽庄旅游的人,不管什么时候芽庄都会有不少的游客。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芽庄最佳旅游时间

在旱季的时候,是芽庄旅游的最佳时候,不过5月到9月这段时间,芽庄的气温还是比较高的,最高也达35摄氏度,不过这时候也有许多国人趁着暑假的时候来到芽庄,每年7月8月的时候,芽庄也是挤满了中国人。芽庄最舒适的天气就在1月到4月,这几个月里芽庄的气温比较温和,基本在24摄氏度左右,而且这段时间基本不下雨,风也不大,适合出海,所以每年春节期间,也有许多人回来芽庄度假。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不过整体而言,从1月到8月份,芽庄都是适合旅游的,这时就要避开一些高峰期来旅游,最好是3月和4月来芽庄,不仅人会少一些,而且也是芽庄风景最美的时候,此时来芽庄机票也是比较便宜,酒店也时常会打折,所以有经济预算的人可以选择这两个月份出游。9月到12月雨季的时候,芽庄也是可以旅游的,这几个月游客更少,旅游费用也是最低的,不过就是要做好经常携带雨具的准备,因为时不时的就会下雨。

除了选对季节出行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当地节日庆典的时候出游,这个时候也是了解当地文化的最佳时机。

春节

日期:农历正月初一

越南跟中国的日历都是一样的,越南每年农历正月初一也会过春节,这也是越南最盛大的传统节日,一直从初一到初三,都是处于过节的气氛当中,这与我国的春节也是很相似的,而且传统习俗也是非常一致,所以许多人也会选择春节的时候来到芽庄,同样也能体验到过年的感觉。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巴巴节

日期:农历3月20日至23日

在芽庄有一个最大的宗教节日巴巴节,在芽庄北部的一个山上举行,巴巴节是为了纪念这个地区的母亲而设立的,这位母亲虽说也是一个传说人物,但是她已然成为了越南居民心中的女神,就如同中国的女娲女神一样,节日期间大家都会唱歌跳舞,欢迎女神降临,还会有许多的节目表演和活动。

芽庄最美的景,一定这几个月去看!

芽庄海洋节

日期:每年5月中旬

芽庄是越南最美的海滨城市,也是越南的海洋基地,这里每年都会举行海洋节,节日期间芽庄街头会有各种表演,另外还有摄影展览和手工刺绣品展示,还会有放风筝比赛,气氛非常愉悦,也是许多游客喜欢参加的节日。

每年的1月到4月是芽庄的最佳旅游时间,这段时间也是游客最多的时候,如果不喜欢人多的话,另外1月到8月里,芽庄也是适合旅行的,可以避开高峰期来芽庄,这时的芽庄也是风景最美的时候,不过要提前预定要机票和酒店,推荐大家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预定,价格优惠还服务超好。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