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7 19:22

芽庄是近些年才开发出来的旅游胜地,但是在短时间里,芽庄已经俘获了不少游客的心,芽庄不同于其他热门的旅游胜地,芽庄有着自己的质朴之感,这里的海湾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不管是游泳还是潜水,都是最佳之选,而且芽庄还有着神秘的历史,遗留下来的各种古迹也是非常吸引人,如今芽庄旅游也是发展得非常不错,尤其是芽庄这几个旅游网红酒店,更是芽庄的一道靓丽风景,下面就带大家具体了解一下芽庄的网红酒店。

芽庄宁万湾六善酒店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六善酒店位于芽庄宁万湾,这里环境静谧,风景优美,仿佛置身在桃花岛里一般,可以在酒店270度地欣赏海景,这里的白沙滩也是格外的干净,而且背靠着高山,面朝着大海,让人有一种心旷神怡的感觉。酒店的整体风格都是按照越南传统风格装修的,与周边的自然环境融为一体,特别有原始感,就是一处幽静的度假胜地,酒店还有免费的早餐提供,另外还有专业的旅游服务,而且酒店还有专业的护士和医生,软硬件设施服务非常齐全。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六善酒店有四栋景致各不一样的别墅,家庭海滩泳池别墅、双卧山顶泳池别墅、岩石秘境别墅和山顶别墅,家庭海滩泳池别墅有专属的花园和游泳池,而且别墅直通沙滩,游玩非常方便,双卧山顶泳池别墅位于山顶之上,是开放式的设计,可以欣赏到完美的越南东海景观,山顶别墅则是面积最大的别墅,也是位于山顶之上,不仅可以看到海景,还可以看到芽庄市景,别墅还有超级大的无边泳池,可以俯瞰山下的各种风光,每栋别墅都有非常齐全的设备和设施,满足日常所需,是家庭旅行的不二之选。

芽庄洲际酒店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芽庄洲际酒店是芽庄最有人气的酒店,现代化又大气的装修风格吸引了不少人,而且酒店的位置也是绝佳,正位于海滩边上,酒店大部分的客房都有阳台,可以站在阳台上欣赏到海滨风光,而且房间内的格局设置也是超赞,每天房间内都是非常敞亮的感觉,让人心情都会变得愉悦起来,尤其是早上一起来就可以看到外面的海景,心情自然就会大好,而且有些房间也可以看到芽庄市内的风景,总之住在这里视野都超级好。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除了看风景方便之外,酒店距离芽庄火车站也是挺近的,只有2公里的距离,距离芽庄机场有28公里的距离,距离其他各个景点的距离也是特别近,不管去哪里都很方便,交通便捷。酒店有室外游泳池,设计非常精巧,另外还有健身中心和桑拿设施,酒店还提供儿童俱乐部,另外酒店的客人还可以享受私人海滩的待遇,可以在这里潜水或者是浮潜,另外还有风帆冲浪等娱乐项目,累的时候也可以在酒店SPA中心体验按摩理疗服务。

阿拉纳芽庄海滩酒店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这家酒店的地理位置也是非常优越,距离各个观光景点和休闲场所都是非常近,距离占婆塔和芽庄大教堂就只需要10分钟的车程,距离芽庄机场也只有26公里的距离,去海滩则只需要步行几分钟就可以到达,另外酒店也是面朝大海而建,客房里也可以直接看到海景,酒店最特色的地府就是21层的泳池了,在这里可以俯瞰到美丽的海景,尤其是夕阳西下的时候最是唯美,所以这家酒店也是因为这个泳池变身为网红酒店。

芽庄不可错过的网红酒店,芽庄旅游酒店推荐!

酒店除了地理位置优越之外,酒店的服务也是非常到位的,早餐有许多种类,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另外酒店还提供自行车和汽车租赁服务,方便你出行游玩,想要休息的时候,还可以去酒店的桑拿房和蒸汽浴室,放松身体。另外酒店的服务员也都是非常热情贴心,帮助客人拿行李,还会介绍周边的环境和注意事项,酒店周边的小吃店也是非常多,不管是游乐还是吃美食,都可以在这里。

这几家芽庄网红酒店,不管是软硬件设施,还是服务水平,都是超一流的,不仅可以让你体验到高级的居住感,还能让你舒心地度过芽庄之旅,而且最主要的是,这些酒店的安全设施都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来芽庄选酒店,这几家准不出错,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芽庄旅游酒店,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