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旅游 第六感    2020-03-16 10:52

大溪地,坐落于南太平洋,这儿的风景美丽的令人心醉并且四季如春、物产丰富富庶,这儿的本地人都称自身是“造物主的人”。这儿都是蜜月的优选,篮天之中,清山当中,牵着另一方的手,万语千言尽在不言中。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最佳旅游时间

去大溪地度假,全年度皆可!每一年的11月至3月是多雨,气体潮湿;从4月到10月是干季,气候清新。年平均温度在27度上下。

地理位置

大溪地是南太平洋中波利尼西亚社会发展海岛中的较大海岛,占地面积1042平方千米,是南太平洋知名的旅游圣地。大溪地的模样夜空中俯览如同一尾鱼,剁椒鱼头鱼身被称作“大大溪地”,鱼身叫“小大溪地”,尽管交通出行并不是便捷,但历经悠长的航空后,你一定会感觉这般风景确实最该——海面好似绿宝石般漂亮震撼。空闲时可以逛销售市场、夜市街、历史博物馆、报名参加水上游乐。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大溪地常识

語言:英文、法语、大溪地语,酒店饭店和旅游服务工作人员都能够说法语和英语。

气候:大溪地是热带海洋气候,全年度溫暖,光照充裕,海面溫度为26℃—28℃,长年能够 游水。

时差:大溪地比中国北京时间晚18个钟头。

小费:大溪地沒有过多的小费习惯性,可给不需给,可是一般收支明细都是留出空白页的小费填好的地区。

电压:220V,电源插座的种类为欧州2孔环形头电源插头。

海岛交通出行:海岛有大巴和小车,骑单车环岛游也很流行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签证

按规定,全部根据验证旅游社赴法属波利尼西亚的中国公民能够 享有最多14天的免签证。虽然是免签证,中国公民自助游是不可以免签证的。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货币&消费

大溪地官方网货币是中国太平洋法郎,本地许多 地区能够 刷信用卡,还可以用美元,中国太平洋法郎汇率一般是1中国太平洋法郎=0.0667美元。大溪地有2个地区能够 换取货币,法阿机场的波利尼西亚金融机构。酒店一般都能够刷卡,饭店和打的能够 应用美元,就是说要留意汇率问题。大溪地就是说一个度假海岛,海岛消费很高,等于荷兰的二倍。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美食

大溪地美食,大溪地知名的酒店饭店LeLotus在主岛排名第一,Bluebanana排行第二,BoraBoraLounge有好吃的当地葡萄酒、全国各地的葡萄酒和精酿,也有各式各样的混和调酒师。夜里的帕皮提有一个夜市街,夜市街上的美食一应俱全,汉堡包、烤串、甜点这些常有,也有新鮮的生鱼片!酸橙椰子鞋卤蓝鳍金枪鱼是本地的美食特色,味儿鲜香清爽;蟹棒三吃有浓浓日式风格特色美食;生鱼水果沙拉是大溪地的国菜,Maitai是本地招牌菜。

大溪地度假攻略指南,蜜月优选之地

大溪地酒店强烈推荐—波拉波拉1号别墅

精致的天然大理石泳游池位于一片亚热带花苑中,周边围绕着木质服务平台。此刻何不在这里片婆裟的椰子鞋树荫下面享有推拿,念书或者听歌,让自身置身悠闲自在舒服的全球中。房间内的歌曲和电视机机器设备均选用当下最优秀的技术性,除此之外,别墅还具有海岛最好是的拨号连接,这归功于技术性高档又环境保护的太阳能光伏板为别墅提供了自力更生的开关电源。

别墅前有一处在建的私人岛屿。可以在亚热带花苑中顺着海滩穿行,然后去下一处旅游景点欣赏海豚在一望无际的水平面轻快地遨游。

别墅的迪斯科沃兰特号旅游船(DiscoVolante)为海岛的交通出行提供了便捷,舰长随叫随到为你服务。坐船可抵达您想来的一切地区做想干的事儿:机场接送服务、深潜、喂养大海龟、到本地餐饮店饕鬄或者感受落日导航。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