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空气质量已达重度污染 后半夜雨水洗刷扩散条件转好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25 11:2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5日),北京大气扩散条件不佳,已经达到重度污染,其中东南地区污染程度更为偏高,预计今天后半夜扩散条件将逐渐转好,空气污染状况将有所改善。

北京空气质量已达重度污染 后半夜雨水洗刷扩散条件转好

今天北京空气污染严重,能见度下降。(图/余晓芬)

今天早晨,北京受高空槽和地面弱气压场控制,扩散条件不利, 北京市环境保护监测中心的实况监测显示,上午9时北京空气质量指数达222,为5级重度污染,首要污染物PM2.5。

受今年以来第二场寒潮天气影响,北京今天夜间多云转阴有小雨(西部北部中雨,山区转雨夹雪或雪),冷空气加上降雨,将显著改善大气扩散条件,届时空气质量将有所改善。预计未来三天,在冷空气的作用下,北京空气质量将一直维持在优良的状态。(文/张晗熙)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