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8 20:31

去漂亮的普吉岛自助游,不去美丽的海滩岂不是很遗憾?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迈考海滩

迈考海滩棕榈树遍及,风景非常好看。这一离飞机场仅20分鐘路程的地区,约长11千米,是海岛最多的海滩,惟美且清静。在每一年11月至明年3月间,月圆潮涨时,一群群大海龟相继赶到这儿,找一个盐度和溫度合适的地区挖地洞生卵。

为了避免大海龟蛋被毁坏,本地的一些酒店会将生下的大海龟蛋取得卵化所卵化,随后在每一年的四月十三日将幼龟皈依,在那一天报名参加皈依主题活动的游人接踵而至,熙熙攘攘。

迈考海滩每一年都吸引住不计其数的刺激冲浪发烧友,夜幕下的迈考海滩,阵容庞大的篝火晚会,也会给你回味无穷。除开海滩和海面,海滩上也有许多 别的趣味的新项目。但必须留意的是,游水时要安全提示,由于迈考海滩全年度常有回过头浪,特别是在是在5-11月期内,启航要当心。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乃扬海滩

乃扬坐落于普吉岛西海岸新区的北边,间距飞机场5-10分鐘,因而在海滩上,常常能够看见飞机场粗大的背影飞临或离开。但乃杨海滩却十分的平静,她有别于芭东海滩,人山人海。

乃杨海滩二月的海面,仅比皮肤的溫度略低。在奈扬海滩沒有防鲨网这类的玩意,很纯天然,海面清亮整洁,沒有环境污染。乃杨海滩如世外桃园一般,平整连绵的海滩一直拓宽至水平面太远太远的地区。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邦涛海滩

邦涛海滩沙细浪白,海面翠绿,整洁漂亮。躺在躺椅上,望向远远地的海域,椰影摇荡,白浪一次次扑上海滩,晚风挺大,产生浓浓的湿气,碧水蓝天椰影令人心旷神怡。海滩上的小黑鸟跑来跑去找吃的,橘黄纹路小乌龟尺寸的寄居蟹渐渐地的爬过你的椅前。

在邦涛海滩,第六感发觉大白天能够 启航,夜里吃大排挡,逛夜市街,泡酒吧。当你懒懒的不愿动,就看书发发呆,在别墅游泳馆泡沫,感受一天的休闲娱乐。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卡伦海滩

做为泰国较大 的岛屿,坐落于印度洋海域安达曼海上的普吉岛,有“泰南真珠”之称,洁白无暇的海滩,碧蓝清亮的海面,随风飘荡晃动的椰树林,宛如人间天堂。

去卡伦海滩,第六感提议最好有摩托,那样想呆多长时间想去哪都能够。从芭东去卡伦的道路上盛开了三角梅,最美丽的风景一直走在路上,不必丢失了沿路的美丽风景。

卡伦海滩的海滩色调很漂亮,海面清亮蔚蓝。在卡伦海滩能够 租一把躺椅日晒一整天。海滩上也有卖水果汁、刺青及其各种各样趣味的水上游乐,你一定不容易感觉无趣。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苏林海滩

苏林(Surin),一个清静而又美丽动人的地区,风景秀丽,这里能够 欣赏到普吉岛美丽的落日。在海滩岸上狭小的小道上,拥堵着各种各样室内装修古典风格的夜店、小旅馆和店铺,顺着这条道路轻轻松松穿行,吹吹晚风莫不悠闲。

邻近印度洋海域的苏林海滩,岩壁耸立,大海拍打在岩壁上激发逐层海浪,险峻的暗流遍布整个水域,海面急湍,致命性的暗流让要想游水的游人不得不停步。

去普吉岛自助游,不得不去的几个海滩

纳泰海滩

攀牙湾(PhangNgaLay)的纳泰海滩,是普吉岛沙质土最好是,人至少的海滩。在平静的攀牙湾有很多大小不一的海岛,奇峰怪石,称得上“水上世界奇观”。各岛因其纯天然奇观而知名,尤其是007电影《金枪客》在这里拍攝而促使这片海滩名声鹊起。

三十年前,由罗杰·克分子领衔主演的电影《金枪客》曾这里采景,攀牙湾的费康岛被“更新改造”成恐怖份子金枪客的秘密基地,费康岛对门的菌类形海岛桃普岛也是变成了全部攀牙湾的象征性标示。你一直在全部印着攀牙湾的名信片上面能寻找它的背影。007海岛有很多卖旅游品的店铺,石锅鱼干的摊点,也有奔流不息的群体。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