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湖南中南部局地今有大到暴雨 未来三天气温低迷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03 13:31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两天(3日至4日)湖南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雨,湘中及以南部分中到大雨,局地大到暴雨。近期湖南阴雨连连,需注意防范降雨对交通、农业等方面的不利影响。同时,未来三天气温低迷,公众请注意保暖。

昨天,湖南被阴雨笼罩,监测显示,2日08时至3日08时,湘中以北、湘西南出现了中雨,其中湘中以北部分地区出现大雨局地暴雨,其他地区以小雨为主。

湖南中南部局地今有大到暴雨 未来三天气温低迷
今晨,湖南长沙雨纷纷。

湖南省气象台预计,今明天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雨,气温持续低迷,最高气温仅10℃出头,天气湿冷。

具体来看,今天,湘北小雨转阴天,其他地区阴天有中等阵雨或雷阵雨,其中永州、郴州、衡阳、邵阳南部、株洲南部部分中到大雨,永州南部、郴州南部局地大到暴雨;最高气温湘东南10~12℃,其他地区8~10℃;最低气温5~7℃。

明天,湘西北阴天间多云,其他地区阴天有小雨,其中郴州局地中雨;最高气温湘北11~13℃,其他地区9~11℃;最低气温5~7℃。

后天,全省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最高气温11~13℃;最低气温湘东南9~11℃,其他地区7~9℃。

气象专家提醒,近期湖南雨水连连,公众出行请注意交通安全,气温低迷,需注意保暖,谨防感冒。阴雨天气对油菜、烟苗、蔬菜等农作物可能造成湿渍害和病虫害等不利影响,农民朋友需注意防范。

(图文/张婷婷)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