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旅游 第六感    2020-03-08 10:03

新西兰皇后镇(QueensTown)在新西兰南岛的西北方位,瓦卡蒂普湖河畔,漂亮的皇后镇四周全是山峰,拥有秀美的风景、丰富多彩的探险活动和奢华的生活习惯而闻名全球。皇后镇休闲度假分不清时节,每一季度全是休闲度假的适合時间,每一个季度带来游人的觉得是不一样的。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皇后镇的历史

新西兰土著居民毛利人在找寻普纳姆(pounamu一种绿石或翠绿色软玉)的全过程中发觉了皇后镇。自打在皇后镇发觉了这类宝贵的翡翠玉石后,毛利人刚开始按时赶到这儿,以开展周期性的猎捕活动与绿石采掘。依据毛利率神话传说,瓦卡蒂普湖是由一位邪惡的巨人图片的化身为;那位巨人图片以前掳掠了一位漂亮的毛利率美少女,之后被赶到解救美少女的大家所击败,直今还一直熟睡在深深地的江底;伴随着他心血管的颤动,便产生了湖泊的潮涨潮落。自打1862年在箭河(ArrowRiver)与休特弗河(ShotoverRiver)发觉金子后,皇后镇声名大振,获得了”白帆布镇”的称呼,并变成那时候广为流传的一个挖金小鎮。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皇后镇的美酒佳肴

皇后镇的吉布斯顿谷(GibbstonValley)是宇宙上最南端的葡萄种植区。本地更是以出产珍贵的黑比诺(PinotNoir)而而出名;此外,霞多丽(Chardonnay)、灰皮诺(PinotGris)、雷司令(Riesling)与苏维浓(SauvignonBlanc)的质量一样称得上一流。

吉布斯顿谷距皇后镇市区约20分鐘路程,游人们能够 报名参加不一样路线的红酒之行,参观考察峡谷间的每个葡萄庄园与红酒庄园。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皇后镇的奢华旅游

皇后镇有着新西兰高档次奢华的入住之所,吸引住了全世界许多 的社会名流与品位崇高的游人。无可比拟的自然美景再加趣味无穷的娱乐活动,皇后镇实至名归为最终的奢华之地,中国游人能够 根据第六感预订。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皇后镇的探险活动

皇后镇是全世界认可的”探险之都”,长期经营的活动与旅游景点约220种之多。从填满神秘色彩的蹦极跳到喷涌汽艇,从漂游自行车,室外冒险者见经常可以看到。

皇后镇有着全世界第一个产品化的蹦极场所——卡瓦劳立交桥,其运营历史追朔至1988年。遭受瓦努阿图树藤蹦极跳健身运动的启迪,新西兰的伯特阿希与AJ哈克特造就了这类新西兰特有的旅游开发项目,并此后红遍全球。皇后镇有着三大知名的蹦极跳地,包含市区的蹦极跳地,它非常装有一条”运动场”,以将蹦极跳者送到距路面400米的高处。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商业喷射快艇(JetBoat)的起源地也在皇后镇。游人们能够 在知名的休特弗河岸欣赏壮观的大峡谷风景,还可以在皇后镇港口乘座”卡瓦罗号”喷涌汽艇,感受穿越重生大峡谷的惊险刺激觉得。休特弗河与卡瓦罗河四季皆可开展飘流活动。针对喜爱自行车的大家来讲,皇后镇诸多的行车道挑选能够 考虑各种各样技术实力的要求。冬天一过,科罗奈特峰(CoronetPeak)上的滑冰道便变成单车旅游观光降索道。

关于皇后镇旅游的一些小常识
皇后镇的旅游小常识

《指环王》(LordoftheRing)三部曲的一部分旅游景点源自皇后镇周边2000年,皇后镇变成新西兰第一个全年度旅客量超出上百万的旅游圣地在夏天与冬天的旅游高峰期,游人总数一般 能够 做到本地住户的三倍皇后镇的名字始于十九世纪,那时候的采金人将其称之为”合适王后定居”的小鎮。伴随着小故事的广为流传,这句语句被印到了一个本地打铁匠的铁砧上在卡瓦劳桥上蹦极跳活动中,年龄较大的参加者为94岁。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