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江苏今日天气晴好,明日又有阴雨“叨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05 09:43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5日),江苏全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10℃上下,整体比较舒适。不过,明天阴雨天气又将来袭,公众外出需防范降雨带来的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昨天,江苏各地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下午2点半,全省大部分地区气温均在10℃以上,最高气温出现在南京顶山街道,达14.1℃。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预报,今天江苏各地仍以晴好的天气为主,最高气温普遍在10~11℃左右,整体比较舒适。

江苏今日天气晴好,明日又有阴雨“叨扰”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不过明天开始,雨水将再次上线,阴雨天气又将困扰江苏大部地区。预计淮河以南地区阴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有分散性小雨,东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均在0℃左右,苏南地区4℃左右,其它地区1~2℃;最高气温:淮北地区9℃左右,其它地区11~12℃。

江苏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晴到多云。东到东南风3级左右。今天最高温度:全省10~11℃。

明天,本省苏南地区多云到阴有时有小雨,其他地区多云。早晨最低气温:本省东北部地区0~1℃,苏南地区5℃左右,其他地区2~3℃,最高气温:淮北地区10~11℃,其他地区12~13℃。

后天,全省多云。早晨最低气温:淮北地区3~4℃,苏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7~8℃,最高气温:全省17~18℃。

气象部门提醒,这两天江苏各地阳光乍现,天气晴好,不过明天阴雨天气再度来扰,公众外出需防范降雨带来的道路湿滑、能见度降低等带来的不利影响。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