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不知道甲米有哪些好玩的海岛,那么请看这篇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4-01 10:56

对于泰国好像早已被国人承包的普吉岛、苏梅你也有充足的激情吗?是不是对于文艺范儿古都泰国清迈也早已不一而足。那对于这一十分合适长假交通出行的境外游到达站,也有什么地方合适释放自己呢?坐落于泰国的甲米也许是一个非常好的挑选呢,对甲米不够了解,不知道怎样玩乐,这一份甲米游玩攻略两手奉上,对于甲米你只了解皮皮岛是不能的,来一起轻松玩甲米吧。

不知道甲米有哪些好玩的海岛,那么请看这篇攻略!

1、经典路线:大皮皮岛——竹子岛——小皮皮岛

来甲米第一站還是应当来最知名的皮皮岛,在其周边的天堂湾、燕子洞、小猴子海滩等旅游景点间穿行,领略到具有象征性的泰国南边海岛当然面貌。那样领略到完陆上上的面貌,再前去周边的竹子岛深潜休闲娱乐,看深海的全球。在其中竹子岛的东部地区和北边有着美丽的海岛,是晒日光浴的理想化场地。岛的南边则遍及鲜丽的珊瑚礁岩,是PP岛的最好游水和深潜点之一。最终到达莱昂纳多出演影片《海滩》的采景地小皮皮岛,静静地赏析嫩白海滩,碧蓝海面,看四周美丽风景,享太阳眷宠,抽时间再去玛雅湾捡一捡贝壳。

不知道甲米有哪些好玩的海岛,那么请看这篇攻略!

2、去宏岛,享静谧悠闲

宏岛不但四面环海,也四面望山,它像一个被周边峰峦排成的屋子,一年四季,不管阴晴,都会海洋中央政府维持着晴空万里。那样的自然环境优点,极为合适在汽艇上收看泻湖,于浅海中与鱼儿玩耍,趴沙滩上找寻海滩乌龟的足迹,与小猴子巧遇这些趣味的个人行为。一样这儿是影片《割喉岛》的采景地,曾一度被评选为泰国排名前三的优美海滩,见到这你来不来。

不知道甲米有哪些好玩的海岛,那么请看这篇攻略!

3、海滩攀岩,舒适Spa

在甲米,除开堆沙戏水、日晒、捡贝壳,也有一项不寻常的娱乐方式就是说攀岩了。提及甲米攀岩,那便是莱利海滩的攀岩了,有技术专业的攀岩路线,也是技术专业的攀岩教练员,攀至最高峰俯览,听着耳旁的声响和大海敲击岩层的混响,也有不一样的成就感。亲身经历完攀完岩的疲倦,能够 做个安安稳稳的SPA,泰国的溫柔技巧,与单方精油揉和,恰如其分地祛除全身肌肉的疲倦,想一想就舒适吧。

不知道甲米有哪些好玩的海岛,那么请看这篇攻略!

4、帕南海滩——鸡岛——塔岛——莫岛——波达岛,不一样的跳岛游

那样的一个行程安排,对于喜爱跳岛游,感受不一样风景的大家而言絕對是福利。最开始从帕南海滩刚开始,探寻帕南女王洞,在水清沙白处拜谒已经攀岩的勇士们。接着前去鸡岛,在相貌独特的岩层前潜水,巧遇小丑鱼。在塔岛和莫岛潮水退去时,联接2个岛中间的海滩会露出水面,状如一线。沿着纯天然海桥,从这一岛徒步至另一个岛,两侧全是海面,觉得甚为奇特。最终的波达岛海滩洞窟里有古时候航船墙壁画又会带来你不一样的穿越重生感。全部步骤会给你有着持续转变的新鮮与刺激性,敬请关注吧。

不知道甲米有哪些好玩的海岛,那么请看这篇攻略!

5、兰塔岛——Rok岛——Ha岛,感受惊叹

兰塔岛是甲米的耀眼明珠,细细长长海滩及其海上水中的自然风光,是海滩发烧友和水肺潜水员的人间天堂,这儿平静素雅,好像一个避世人间天堂。而Rok岛和Ha岛,只在10月15至第二年5月15对外开放大半年,这里有可见度高的海面和轻缓的海滩,有丰富多彩的珊瑚丛和鱼类,有最纯天然的生态环境保护。有被惊叹到吗?

甲米游玩攻略对你说,甲米除开皮皮岛也有这么多魅力十足的海岛,你发觉了没有?到达甲米,别忘记一个接一个的感受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