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旅游 第六感    2020-03-11 09:47

毛里求斯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毛里求斯也是非洲里比较富有的国家,虽然毛里求斯远离大陆板块,但是毛里求斯犹如印度洋中的一颗宝石,毛里求斯虽是火山形成的岛屿,但是岛上的生态环境非常完美,有平原有高原更有山峰,而且毛里求斯还是世界上唯一一个渡渡鸟居住的地方,毛里求斯如今也是世界人公认的天堂原乡,那么来毛里求斯旅游需要多少费用呢,下面就给大家一一列出来。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毛里求斯消费水平

毛里求斯素来就有“欧洲后花园”的美称,这也是因为欧洲人最常来毛里求斯旅游,所以毛里求斯的消费水平也是比较高的,另外毛里求斯也是火山喷发由来的,毛里求斯的土壤不适合多种植物,所以毛里求斯的许多物资都是从国外进口而来的,所以消费水平自然也就高了不少,毛里求斯本土的制造力也是比较薄弱,基本都是靠旅游业,所以众多因素之下,毛里求斯的消费水平也就扶摇直上,比亚洲国家偏高一些,与欧洲国家的消费不相上下。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签证

毛里求斯是免签国家,所以不需要办理签证,也就省了签证费用了,只需要拿着护照、往返毛里求斯机票和预定酒店信息,就可以在机场办理旅游签证,不需要任何费用,可以说非常方便了。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机票

从国内前往毛里求斯,有从深圳、上海、北京、成都和香港直达航班,不过每周只有一两班,除了从这几个城市直飞之外,还可以从迪拜、新加坡等地转机前往毛里求斯,前往毛里求斯的机票特价机票有五六千元,平时普通机票基本都是一万左右,所以机票费用还是占了很大一部分费用,往返机票如果是购买特价机票,基本也就是一万左右,不过购买机票的时候还要看下起飞时间和落地时间,根据自己的时间来预定机票,另外还要注意,有些航班会中转两次,这些都需要注意到。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机场交通

毛里求斯机场没有公共交通,所以如果选择了机场附近的酒店,可以选择乘坐出租车,如果距离机场比较远的话,可以提前联系一下酒店的接送服务,一般酒店的接送机价格都是比较固定的,基本都是1000卢比一人,也就是200元人民币,如果打算自驾游的话,可以在机场交接车,这样就可以直接开车去酒店,免去了机场接送的费用来。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出租车

毛里求斯的出租车都是个人私营的,出租车数量不多,而且都没有计价器,都是议价的,而且因为是私营的,所以司机服务也是差距很大,需要乘坐出行的话要提前说好路线并把价格确定好,以免到了目的地漫天要价,一般出租车费用还是比较高的,半天的行程需要2000卢比,也就是400元人民币,全天就在4000卢比,也就是800元人民币,所以一般不建议乘坐出租车。

包车

在毛里求斯旅游,最建议的出行方式就是包车来,而且毛里求斯的包车服务也是非常好的,机场外就有许多租车公司,只需提前在网上预定即可,司机会把车送到指定地方,如果选择五座的轿车,一天的费用就是2500卢比左右,也就是500元人币民,如果是微型车,一般一天只需200到300元人民币,还是很便宜很划算的。需要注意的是,在提车的时候,一定要仔细检查一下车辆,轮胎、车身和油表等,如果交车的时候出现轻微损伤都是要赔付高额赔偿的。

游玩毛里求斯需要多少费用,毛里求斯旅游清单

小费

毛里求斯是小费国家,这里也提倡支付小费,但也不是强制的,如果满意服务人员的服务,一次最少要支付1美元左右的小费,如果经济允许也可以多给一些,另外在酒店和餐饮账单中,也会含有10%的政府税金,有些酒店餐厅还会在账单中直接加入服务费,也相当于小费了,就不需要另外再支付小费。

具体算下来,去毛里求斯旅游一趟,经济游基本是一万出头,如果是高端品质游那就需要两万左右的费用了,当然这些都是根据自己的预算来定的,如果想预定特价机票和住宿,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最全最优惠的信息都在这里了。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