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山东开启升温模式 今明天阵风可达7级注意防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7 10:54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三天(17-19日),山东开启升温模式,中南部地区的最低气温将接近10℃。预计到本周末,山东各地都将“一路向暖”,但今明两天,大部地区大风劲吹,阵风可达7级,公众出行需远离大树、广告牌以及建筑物,谨防高空坠物。

山东济南连日来天气晴朗,公园里丝丝金柳、不同品种春花竞相绽放,春天的气息越发浓郁了。

今天,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半岛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北风2~3级转南风3~4级。鲁西北、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夜间最低气温9℃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暖!山东开启升温模式 今明天阵风可达7级注意防风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18日,全省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南风5~6级阵风7级转北风5~6级阵风7~8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4~5级阵风6~7级。 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鲁南地区9℃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19日,全省天气晴转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阵风5~6级。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夜间最低气温4℃左右,鲁西北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6℃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山东天气以晴间多云为主,气温一路回升,昼夜温差大,南北大风交替,早晚外出注意添衣,同时注意用火安全。另外随着天气回暖,山东多地的花卉也相继开放,空气中的花粉浓度会加速上升,请对花粉过敏的公众注意做好健康防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