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浙江今日重回阴雨模式 小雨淅沥早晚寒凉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06 09:59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5日),浙江按下降雨“暂停键”,迎来阴雨暂停的一天。但今天开始,浙江各地又将重启“阴雨模式”,大部地区以小雨为主,气温略有下滑。

昨天白天,浙江中北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其它地区阴到多云,局地时有小雨,但总体而言是阴雨暂歇、阳光乍现的一天。伴随着阳光的出现,浙江各地午后的气温也是逐渐上升,截至15时,省内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12~15℃,省会杭州也达到了12.6℃。

根据预报,今天浙江各地又将陆续重启“阴雨模式”,主要以小雨为主。具体来看,今天白天浙西和浙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多云到阴,下午起转阴有时有小雨; 今天夜里:全省阴有小到中雨。 白天最高温度:浙北地区15~17℃, 其它地区13~15℃。

浙江今日重回阴雨模式 小雨淅沥早晚寒凉

浙江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浙南地区阴有时有小雨,其它地区阴天局部有小雨。早晨最低温度:全省8~10℃。

后天,浙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雨;浙中地区阴有小到中雨;浙北地区阴有小雨。

气象部门提醒,本周浙江各地以阴雨为主,持续的阴雨天气对能见度会造成不利影响,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交通安全;此外,阴雨来袭,水寒效应明显,人体体感会觉得比较阴冷,要注意添衣保暖,尽量保持衣物干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