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4 18:30

每每到了夏季的时候,许多人有着想出去旅游的心,但是感受到外面的高温就被劝退了,尤其是到了七月八月的时候,国内的气温也是达到了最高峰,此时外出旅游的人也是减少许多,只能看着外面晴好的天气和繁茂的花草连连摇头,夏季太热不知道去哪里玩,不如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不仅有着舒适的温度,还有大片的薰衣草花田,满足你的旅游心,下面就给大家具体讲一下普罗旺斯的旅游最佳时间吧!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普罗旺斯地理环境

普罗旺斯地区在法国的东南部,从阿尔卑斯山到比利牛斯山脉,与地中海相邻,与意大利接壤,普罗旺斯地区包括法国南部好几个城市,这里曾经是古罗马的地盘,普罗旺斯尼斯位于海边,是普罗旺斯出名的蓝色海岸地区,普罗旺斯的内陆地区,则是种植薰衣草、葡萄和橄榄树的最佳地方,普罗旺斯整个地理环境都是非常优越的,靠着山望着海,也正是如此优越的地理优势,造就了普罗旺斯如此美丽的风景。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普罗旺斯气候特征

普罗旺斯地区毗邻地中海,所以这里的气候属于典型地中海气候,冬季的时候气候温和,几乎没有降雪,夏季的时候炎热干燥,每年的日照也是高达三百多天。由于整个普罗旺斯地区有着不同的地形,所以每个地区的气候特征也是有所不同,内部山区冬季漫长又多降雪,夏天炎热而且多雨,山谷坡面地区则是天气阴晴不定,靠近海边地区的气候则是夏季炎热又漫长,冬季温和短暂,总体而言,普罗旺斯地区夏季的时候,比较干燥炎热,冬季则比较温和。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普罗旺斯最佳旅游时间

普罗旺斯地区的春季是在3月到5月,这段时间气温回暖,基本在20摄氏度左右,适合出门旅游踏青,夏季是在6月到8月,这段时间平均气温在28摄氏度,这段时间也是薰衣草的花期,正是薰衣草盛开的时候,也是旅游旺季,秋季是9月到11月,这段时间降雨会比较多,气温逐渐转凉,平均在22摄氏度左右,也是旅游的好时节,冬季是在12月到2月,这段时间气温会降到10-15摄氏度,沿海地区还是比较温暖的,靠近阿尔卑斯山的地区气温低会下雪,是滑雪的好地方。

所以整体而言,普罗旺斯地区一年四季都适合旅游,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景色和游玩方式,如果要欣赏薰衣草和向日葵的话,每年的6月到9月则是最佳的出游时间,尤其是7月8月的时候,是薰衣草盛开最旺盛的时候,漫山遍野都是紫色的海洋,向日葵也是全部盛开,这个时间来看薰衣草最合适不过,9月的时候薰衣草开始收获了,可以来购买一些薰衣草系列的特产。

7月8月是薰衣草的盛开的季节,这时候的普罗旺斯也是挤满了游客,所以这两个月的旅游费用也是会增长不少,除了在薰衣草花期的时候来普罗旺斯旅游,其实在当地节庆的时候来游玩,也是有另一番风味。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尼斯狂欢节

时间:每年2月-3月

尼斯狂欢节是普罗旺斯当地最盛大的狂欢节,也是世界三大狂欢节之一,狂欢节为期两周时间,每天都会有鲜花车队和狂欢彩车,街上还会有来自世界各地的舞蹈表演者和街头表演者带来的精彩表演,街上也会挤满了游客,大家都会进入到狂欢的节奏中来,跟着彩车和鲜花车队游行,场面空前盛大。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戛纳国际电影节

时间:每年5月中旬

戛纳国际电影节是全球最盛大、最顶级、最受瞩目的国际电影节,每年五月中旬都会举行为期12天的时间,届时在戛纳你会看到许多国际巨星和明星,可谓是星光闪耀,所以喜欢追星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这个节日。

夏季太热不知去哪玩,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吧!

薰衣草节

时间:每年7月到8月

每年的七月,在瓦朗索勒都会举行盛大的薰衣草节,当地的居民都会穿上传统的服饰拿着薰衣草产品和农作用具在街上游行表演,而且小镇上还会有薰衣草集市,在这里可以买到各种薰衣草产品,八月的时候则在索村会举行薰衣草节,有赛马表演、音乐表演和收割薰衣草比赛活动,当然也会有薰衣草集市。

冬季是去热带海岛度假的好时间,夏季则是来普罗旺斯看薰衣草的季节,不仅给你了夏季舒适的温度,更让你可以欣赏到夏季的最美景色,是夏季旅游的最佳去处,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普罗旺斯旅游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