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4 14:22

神秘紫的薰衣草,金黄色的向日葵,悠闲自在的田园生活,这些都组成了浪漫的普罗旺斯,每年的夏季,普罗旺斯都会挤满前来观看薰衣草花田的游客,每个特色小镇里也是熙熙攘攘地,此时的普罗旺斯浪漫而又炙热,当然在旅游旺季的时候,住宿肯定也是一个大问题了,如果不提前预定,酒店基本都预约满了,不过去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才算是完全体验了普罗旺斯的浪漫,下面就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

蓝色海洋别墅

位置:戛纳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这栋别墅正位于普罗旺斯地区的蓝色海岸地带,也是普罗旺斯的重要地区,这栋别墅的最大特点就是别墅位于山顶之上,可以俯瞰到整个戛纳的景色,而且还能看到地中海的美景,视野非常开阔,而且别墅还有室外的无边泳池,可以在泳池游泳的时候欣赏风景,也可以在泳池边晒着日光浴欣赏风景,不管怎么样,这里开阔的视野空间,都会让你感觉到心胸也开阔了很多,而且这个泳池也是可以加热的,非常人性化。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这栋别墅一共有5间卧室每间卧室都可以看到海景,而且每间卧室都有独立的浴室,不管是别墅外还是卧室里,装修都是非常的奢华,另外别墅内还有敞开式的厨房,可以自己买菜做饭,厨房里的设施设备也都是非常齐全的。别墅还有一个超大的露台,旁边有小花园,下午的时候,可以在露台品咖啡喝美酒,看着小花园的美景,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最是惬意不过了,另外别墅还会提供公路自行车,闲暇时也可以骑着自行车在海边游玩,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薰衣草农庄别墅

位置:吕贝宏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这栋别墅位于马赛的吕贝宏小镇,距离马赛有一个半小时的车程,这里远离市区闹市,藏身在安静的山谷之中,山谷里除了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田之外,还有大片的葡萄园,而且在这里还有好几个古老的村落,看到这些景色,仿佛来到了18世纪一般。这栋别墅曾经是农场,如今这里还开辟了一处美丽的花园,让别墅看起来更加的有艺术氛围,别墅里的装修也是带有一些原始感在里面,让别墅看起来更加有田园气息。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别墅的花园里有一个超大的游泳池,旁边还有一个带着凉棚的庭院,夏天的时候最适合在这里避暑,而且还能随时取薰衣草花田里游玩,还可以在后面的登山小路上去探险,也可以去附近的小村落里游玩。这栋别墅一共有六间卧室和七间浴室,空间超级大,非常适合家庭旅行,或者朋友结伴出行的,最多可以容纳下14个人居住,别墅还有设施齐全的厨房,还配有早餐吧,另外在户外也有用餐区,除此以外还有露台、篮球网和足球网,娱乐设施非常齐全。

勒马别墅

位置:阿维尼翁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勒马别墅位于阿维尼翁的私人度假区里,这里位于遥远的乡间,四周被葡萄园环绕着,仿佛置身在世外桃源一般,与世隔绝,环境安逸,气氛惬意,别墅里还有一座私人的盐水加热泳池,另外别墅内还有多个特色的阳台,在阳台上可以欣赏周边的绿色风景,享受当下的这份宁静与清闲。在别墅居住时,你还可以在葡萄牙和花园里欣赏各种植物花草,也可以前往附近古色古香的村落里游玩,不仅有集市,还有许多中世纪的建筑。

来普罗旺斯旅游,住这几个别墅就对了!

这栋别墅一共有五间卧室和五间浴室,最多可以容纳12个人居住,可以说非常适合家庭旅行,尤其是适合朋友聚会,在这里可以不受任何人打扰,而且别墅内的厨房也是设施齐全,空间非常大,在附近村落的集市上采买一些食材,就可以举行聚会派对了,尤其是在户外的庭院中,也可以就餐,傍晚的时候在这里举行派对最适合不过了,在别墅的起居室里,还有一架钢琴,让别墅更加有艺术氛围。

以上这三个别墅,都是普罗旺斯非常有特色的旅游别墅,不仅别墅里的景观好,而且体验度也是非常给力的,住在别墅里才能真正体会到在普罗旺斯生活的乐趣,如果想了解更多普罗旺斯旅游别墅信息,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