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3 18:36

洛杉矶在美国加州的南部,是加州第一大都市,美国第二大都市,只比纽约市小,是美国休闲度假的主要到达站。洛杉矶有许多 地区全是美国最好是的,例如历史博物馆、艺术中心、画苑等。

洛杉矶每星期都是举行精彩活动,大家集聚在城区或是威尼斯海滩边相互共享造型艺术与快乐……不管在影片、电视机上,還是在实际中,洛杉矶全球文化艺术之都的美名当之无愧。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洛杉矶时差

夏令:日夜颠倒,北京现在的时间减掉3钟头即是洛杉矶時间

冬令:日夜颠倒,北京现在的时间减掉4钟头即是洛杉矶時间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洛杉矶最好旅游時间

洛杉矶气侯柔和怡人,有着柔和的地中海气候,全年度平均气温适度,环境湿度较小,阳光明媚,一年中的292天第艳阳高照。每一年1月、2月天气最冷,平均温度13.7℃,冬天多雨;最火月为7、8月,平均温度23.4℃,多晴空万里气温。因为邻近海滩,洛杉矶与美国同相对高度地域对比,一年四季平均气温都柔和了很多。

夏季是最好旅游季节,这时能够 海边游水玩耍,但夏天都是游客数最多的季节,假如想幽静一些,你能挑选4、5月或9、10月出行。11月到3月间是洛杉矶的多雨,但在有时候的下雨天后接下去通常是持续的大晴天,阳光明媚,天上碧蓝。

洛杉矶市内交通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出租车

出租车收费标准较高,是依照公里数来收费标准的。打个比方,从洛杉矶飞机场到洛杉矶市区,必须大概$50美金上下,但是再加等待時间,和其他花费,有将会超出$80美金。而从洛杉矶飞机场到中国人较为集中化的蒙特利生态公园,则必须$80美金之上。旅客可在宾馆或饭店用电話叫出租车或巴士站周边的出租车停靠在区(TaxiZone)乘座就可以。带上大物件行李箱时,将会有附加花费,此外,记价器打出去的价格另加10%-15%的小费。

自驾

在加州最少驾驶员年纪要求须满16岁周岁以上,而且必须美国或国际驾驶证。未速度限制标识的道路,大城市中的最大车速为25迈,高速路的最大车速为65迈。加州靠右行车,绝大多数餐饮店提供花费较低的泊车服务项目。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洛杉矶货币兑换

请尽可能在我国换好美金再说,这儿的换取店并不是很多,仅有几个全是在大大型商场里,并且兑换率比金融机构高的令人震惊,十分划不来。假如要在洛杉矶金融机构兑换美元,也是不便,也要银行开户等多余的办理手续。强烈要求换好钱再说,及其各种各样消費尽可能都刷卡。从透支卡取款十分便捷,在一切ATM都能够,但务必有Visa,Master标示。

能够 在中国各家银行开展美金的换取(如:中行、中国建设银行、建设银行等,如额度过大,需提早预定)。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洛杉矶小费

给小费是同意的个人行为,一般午餐会给10%-15%,晚饭还要15%之上了,宴席或是多的人聚会得话,饭店一般会立即算15%或18%的小费在收支明细里。假如服务项目非常好,让消费者非常令人满意,消费者以能够 适当多给一些,而假如服务质量不太好,或是饭店做生意比较忙,服务生太忙,沒有服务项目到消费者得话,还可以少给或是不给小费。跟旅游社导游员的小费,一般 一天二块美元,酒店或是较为大的地下停车场代客泊车,一般 小费是一块到二块钱,宾馆行李箱工可运送行李箱每只箱包皮具获得1到2个美金的小费,出租车小费为车钱的15%。

洛杉矶电源

电子设备(笔记本电脑,ipad哪些的)的变电器全是全球化通用的,但是要留意你的电源插头是啥型的,美国的一般全是'||'多头的,当你的是“|/”三头的,还记得旅游是随身携带插头转换器就好啦。

有关洛杉矶旅游的一些小贴士

洛杉矶通讯

美国主要手机运营商有AT&A,T-mobile和Verizon,所有必须去店面申请办理。提议短期内旅游必须移动上网服务项目的盆友挑选选购T-mobile的预付费卡,包年加data为59美金,不包年通电话0.25美金一分钟,每日短消息0.1美金。必须长期性呆在洛杉矶的游客能够 选购AT&T预付费卡,包年60美金,数据信号比T-mobile好,不包年价钱一样。冲值能够 挑选到各大商场连锁便利店购买充值卡,或是用电話透支卡冲值。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