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旅游 第六感    2020-03-25 15:33

去年元旦突然想来洛杉矶度假旅游,买来东航的机票,尽管最终由于時间难题還是回绝了,可是坚定了我要去的念头。去的行程安排整体上還是很圆满的,对当地各个方面也有了比较深入的了解,下边是我的一些感受。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签证

据说申请办理美国签证较为事多不便,因此买来2个代办公司美国签证,800多一个人,三月份填了表从在网上传过去,美国面签时也有工作员提早通电话讲过一下常见问题。美国面签那一天约的下午三点,排了挺长期的队,但比新春佳节前的高峰时段人還是少多了。让我们招聘面试的是个黑种人女士,笑嘻嘻的,问了好多个基本难题,例如去美国做什么,都去什么地方,大家完婚多长时间了这类,随后就跟人们说人们根据了。拿了一大堆材料一眼都不明白。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机票

前边提及的东航的机票還是很特惠的,非高峰时段美国好几个大城市来回上海市每一优秀人才五千块。但我们都是十一期内回家,没约上。最终看过好点天,提早三个半月在Expedia买的机票,ANA的,北京市中转到成田机场中转到洛杉矶中转到拉斯维加,往返是以旧金山中转成田机场再到北京市。较为原先订的机票贵了很多,八千多一个人。并且因为缺乏经验,去程时订的到拉斯维加的,由于非常少有北京市立即到拉斯维加的航道,大部分必须在洛杉矶中转,或是美国旧金山中转,加上我选的全是一切正常時间的飞机航班,又贵又挑选空间少。还比不上购到洛杉矶的机票,挑选空间大,而从洛杉矶到拉斯维加飞机航班聚集,又划算,RMB才二三百块,光买也划得来。

LG很想来黄石公园,但的确很远了,一千公里,不断得话还要开十多个钟头,并且正中间也没有什么人们想来的地区。以便储存精力,咬紧牙买来Vegas到Jacksonhole和Jacksonhole到美国旧金山的机票,美联航的,来回五千多一个人,全是在丹弗中转。

洛杉矶到Honolulu,都是美联航的,买的比较适合,一千七一个人。

总而言之这趟乘飞机较为多,较为节约精力,但差旅费占此次旅游支出三分之一也要多了。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租车

租的情况下和租租车开展了比照,租了三次,各自是Vegas租了四天,去风景区;Jacksonholl租了三天去黄石市;美国旧金山租了一周,走一号公路到洛杉矶,圣迭戈,棕榈泉,再回洛杉矶。每一次拿车还车都很圆满。还完全免费从借走导航仪,一路上沒有数据信号不可以用Googlemap时就用这个。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住宿

此次住宿都是以第六感上订的公寓楼。美国住宿还是比较贵的,住公寓楼比酒店强太多了,地区大,自然环境好,都还没什么样的人打搅。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饮食

美国尽管经济发展比较发达资源丰富,但她们不容易做出美味的饭食,别的國家口味有很多但都不太美味。本地中餐馆吃完几回PandaExpress,饭堂那含意。在百乐宫吃完回正儿八经中餐馆,是粤菜馆,就吃完二份鲜面条和一个水果沙拉,那价格和吃西餐海货一样啊。并且,吃美餐真的是太贵了啊!加上20%上下的台费和税,简直受不了。贵在我们俩夜里吃的较为口味淡,美餐只在下午吃完几回,每一次全是一百美金之上。早饭有时候有的酒店提供,但也和欧州酒店的早饭没法比,一般就是说吐司面包,玛芬,自己现作的华夫饼,喝的有果汁即使非常好了,一般只提供现磨咖啡。假如下午吃完美餐一般人们夜里就不要吃了或是去商场买些蔬菜水果沙拉酸牛奶。假如在旅游景点玩没追上午饭,夜里就吃汉堡包或Pizza或鲜面条。因此十几天玩出来都没胖,在洛杉矶刚开始吃In-n-out汉堡包,到旧金山后吃得也多了些,长胖了一点。全线用餐再加在旧金山和成田机场买土特产一共花了八千块。

最新洛杉矶旅游攻略,享受这个星光之城

购物

美国不但用餐贵,商场里的物品都是蛮贵的,非常是生鲜食品类。点心反是和中国的中等西式糕点的价格类似,味儿也非常好,就是说糖度比中国大。

各种各样店铺许多 ,价钱也多种多样,一般不可以压价。去Outlets买折扣知名品牌還是很划得来的,比中国划算许多 ,人们逛了三个奥莱,也有比奥莱更划算的贫民购物场地,例如Ross和Mashals。卖场方式的,各种各样衣服裤子,鞋,包,也有家居饰品,有時间渐渐地淘,能买到许多二线知名品牌,MK哪些的。人们带了一个小箱子去,在本地又买来一个箱子,装满了衣裳鞋子移动和包。来到这种地区,看好哪些就选购吧!购到就是说挣到!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