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粤西珠江三角洲仍有暴雨 明后天雨雾混杂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20 09:47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0日),广东西部以及珠江三角洲等地仍有强降雨现身并伴有强对流,公众需警惕叠加降雨的致灾风险。预计明后天,广东各地仍然是雨水不断,早晚还有大雾天气,能见度低,道路湿滑,当地的朋友们需注意减速慢行,保持车距。

18日到昨天早晨,韶关、清远出现了大雨到暴雨,河源、肇庆、湛江出现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出现了中(雷)雨,雷雨时局地出现了7~8级的短时大风。

20日,粤西、珠三角南部市县阴天有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部分市县早晚有轻(雾)。清远和韶关北部市县最低气温14~16℃,粤西、珠江三角洲、粤东市县18~23℃,其余市县16~19℃。

城市中,广州今天7-9时上班高峰期,市区阴天到多云,并伴有轻雾,局部有阵雨,气温19~20℃。深圳阴天,有阵雨或雷阵雨;气温19~23℃,雨雾时能见度低,出行请注意安全。

广东粤西珠江三角洲仍有暴雨 明后天雨雾混杂
广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1日,韶关、清远市阴天间多云有(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阴天间多云局部有阵雨。早晚有轻雾,中西部的部分市县有雾。

22日,韶关、清远、肇庆北部多云间阴天转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为主,局部有分散阵雨。早晚有轻雾,中西部的部分市县有雾。

气象专家提醒,今天广东部分地区仍有强降雨现身,并伴有强对流天气,注意防御雷电、短时大风、局地强降水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此外,由于持续降雨,广东多地早晚有大雾天气,能见度低,公众出行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