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4-07 11:13

如果说世界上哪里最适合看雪景,那么大多数的回答会是北海道,曾在电影里多次以雪景俘获众人之心的北海道,始终都是给人唯美的感觉,尤其是下雪时候的北海道,到处冰天雪地,还是滑雪的最好去处,其实除了看雪景之外,北海道也有童话般的薰衣草田,更有浪漫的樱花和冷艳的红枫,不管什么时候来到北海道,你都会邂逅到不一样的美,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一篇北海道最新旅游攻略!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在樱花粉的北海道感受春天

日本的樱花季都是由南向北的,作为日本的最北方,北海道的樱花季总是姗姗来迟,看惯了其他地方的樱花,来到北海道,你还是会被这里的樱花粉所震撼,北海道的樱花季基本在四月底才来临,一直会持续到五月上旬结束,所以可以趁五一假期的时候来到北海道赏樱花,另外这个时候的北海道气温也是有所上升,并不是那么热,反而有一丝的冷,来的时候要带上外套哦,当然也要提前预定好机票和住宿。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北海道赏樱花的地方,第一个要去的就是松前公园了,这里也是日本赏樱百个名所中的之一,这里的樱花多达两百五十种,每年的四月下旬到5月下旬都可以赏樱花,而且每个时间段来,这里的樱花都是成片的盛开,一片花海非常壮观,另外一个赏樱的地方就是函馆的五陵郭公园了,公园里五角星形状的造型非常独特,这里曾经是抵御外敌的城堡,如今修改成公园,里面也有上千株樱花,上下阶梯的时候就可以看到一片片的樱花花海,尤其是在河岸边的时候,非常浪漫。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在薰衣草田里梦入童话世界

夏季来到北海道就如同来到了日剧里一样,这里气氛温馨宁静,每一刻都如同童话世界里的一般,蓝蓝的天空下满山坡的薰衣草花田,尤其是再加上其他五颜六色的植物搭配在一起,更是将童话世界里的彩色搬到了现实里,随手一拍都是一副美丽的油画。夏季来北海道看薰衣草,一定要来富良野,光是听名字就是像日剧里一样,这里不仅有大片大片的薰衣草花田,还有许多田园风光。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富良野还有富田农场,来这里游玩可以租上一辆自行车,慢悠悠地骑行在田野间,等到人少的时候可以在这里拍几张乡间照片,留住这难得悠闲。北海道的薰衣草花期在7月下旬,这段时间美瑛的麦田也变成了金黄色的,各种夏季鲜花盛开,北海道看起来非常的阳光有生机,而且此时的北海道气温也不高,非常适合避暑,尤其是躺在薰衣草花田中,吃着美味的甜品,再适合不过了。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不可错过的世界三大夜景

北海道的名片之一函馆夜景,是许多人赞不绝口的,函馆是北海道南部海港城市,这里的地形非常特殊,也造就了奇特的夜景,而且函馆也是在北海道有着最发达的城市景观,不管是历史上还是现在,函馆都有着不菲的名声。夜幕降临的时候,登上函馆山的展望台上,看着城市里的灯光一步步点亮,直到灯火通明,这片夜景也是让人非常震撼的,当你亲眼看到的时候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这是世界三大夜景之一了。

在北海道邂逅不一样的美,北海道旅游攻略

品尝日本顶级拉面和海鲜

北海道的海鲜是日本最顶级的,这里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丰富的海产资源,尤其是海胆,是全日本品质最好的,来到北海道,最常见的美食基本都是海鲜制作而成的,所以来到北海道少不了一顿海鲜大餐。来到北海道除了海鲜还有传统的拉面,北海道的拉面是日本最传统最出名的,尤其是味增拉面,虽然调味简单,却是最经典的口味,这两个都是不容错过的美食,另外还有北海道的各种甜品,也是不可少的,总之来到北海道,会给你的胃一个满意答复。

来到北海道走一圈,你会发现,北海道虽说是旅游胜地,但是这里依旧保持着那份恬静隐逸的氛围,这里跟日剧中的平静和温馨一样让人舒适,让你只想沉浸在这悠闲的氛围之中,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北海道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