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旅游 第六感    2020-04-06 19:13

北海道位于日本的最北端,是一个独立的岛屿,也是日本第二大岛,北海道四面环海,独特的地理环境造就了北海道异于其他地方的美,北海道资源丰富,物产丰富,这里不仅有俊朗森林和山川,更有柔美的樱花和薰衣草,唯美的雪景更是北海道的代言景色,北海道的每一处景色都如同相框中静止的一般,值得去细细品味,也值得用脚步丈量,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个北海道自由行路线,带你踏遍北海道。

DAY 1: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白色恋人公园→→拉面共和国→北海道厅旧本厅舍→札幌电视塔→薄野欢乐街→成吉思汗烤肉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第一天来到北海道,落地地点札幌,上午先浏览札幌最出名的白色恋人巧克力工厂,顺便可以在这里购买一些白色恋人巧克力饼干品尝,了解这个有百年历史的甜品,顺便可以去一趟跟前的白色恋人公园,游玩拍照,中午在拉面共和国——吉山商店品尝北海道经典拉面。下午开始在市区游玩,第一站是札幌的地标性建筑北海道旧本厅和北海道电视塔,登上电视塔可以看到札幌的城市风景,接着可以去薄野欢乐街欢乐的吃吃喝喝了,晚上可以品尝一下北海道的成吉思汗烤肉。

DAY 2:小樽运河→出拔小路→小樽八音盒馆→大正硝子馆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来到北海道的第二天就可以前往小樽了,可以从札幌乘坐JR直达小樽,然后晚上返回札幌或者住在小樽。小樽是一个有着浓郁复古气息的城市,也被称作浪漫之都,小樽非常适合散步,尤其是在小樽运河岸边,小樽运河最适合拍照漫步,这里的气氛非常的惬意,早上在小樽运河游览完后就可以在出拔小路这个美食街用午餐,接着下午就可以去小樽八音盒馆,这也是一座历史遗迹,里面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八音盒,另外的大正硝子馆则是玻璃制品的地方,在这里可以购买纪念品,都是非常精致的。

DAY 3:登别温泉街→登别熊牧场→地狱谷(秋冬季)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如果是秋冬季来到北海道旅游,第三天可以去登别,首先可以在登别找一家温泉酒店,然后再街上寻觅美食,然后去熊牧场看棕熊表演,接着可以去地狱谷亲自感受一下火山地貌,一天游览结束后,回到酒店里,泡一泡温泉,放松一下。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四季彩之丘→千代田牧场→森之时计咖啡屋→富田农场(春夏季)

如果是春夏季来到北海道旅游,则是赏花的时节,可以去往美瑛和富良野,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绿色田野,还有各种美丽的花田,其中不乏有浪漫的薰衣草花田,这也是北海道夏季旅游的代言之地,两个牧场都是非常有田园气息,咖啡屋也是曾经出现在日剧里的,都是适合拍照放松的地方,很有小清新田园风。

DAY 4:洞爷湖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第四天可以洞爷湖一日游,晚上可以选择夜宿在洞爷湖,洞爷湖中岛上有不少的梅花鹿,游玩洞爷湖可以乘船游湖,有时候还可以看到在湖边河水的鹿群,洞爷湖的景色非常的安逸,有着原始自然风景。

DAY 5:函馆五棱郭公园→函馆山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第五天来到函馆,第一站可以去五棱郭公园,如果是春季来,这里还有大片盛开的樱花,非常的美丽,而公园里的五角星地形,也是非常的特别,登上公园里的塔还可以俯瞰到整个花园的景色,下午则可以来到函馆山,到了傍晚的时候就可以欣赏函馆的美丽夜景了,一睹世界三大夜景的芳容。

DAY 6:函馆早市→狸小路商店街

北海道经典6日自由行,值得用脚步去丈量的美

最后一天在北海道游玩,可以去函馆早市品尝新鲜的海鲜,感受北海道的顶级海鲜滋味,接着可以去狸小路商店街买一些特产和纪念品,接着就可以返回札幌了,结束六天的北海道旅行。

北海道的每个城市虽然都比较偏远,但都是让你不会后悔去的,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特色和美,而且每个季节来北海道,都会有不同的景致,绝对也是会惊艳到你,如果你觉得这个线路还不是很完美,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为你定制个人专属北海道自由行路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