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注意安全!河北今天雨雾混杂 阵风可达7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09 14:57

中国天气网讯 昨天(8日),河北全省新一轮雨雪天气陆续展开,空气湿度增大,今晨到上午多地出现雾,能见度降低、道路湿滑导致交通受阻。预计今天在冷空气的影响下,河北大部地区仍有雨水现身,阵风可达7级,公众出行请带好雨具注意安全。

数据监测显示,截至今天9时,河北大部地区普降小雨,局地现中雨,其中唐山南部和秦皇岛南部雨势较大,24小时降水量普遍超过10毫米,唐山滦县达16.2毫米。

由于雨后空气湿度增大,今天早晨到上午,河北多地有雾,再加上道路湿滑,给交通出行带来了不利影响。截止到今天上午9点30分,河北境内多条高速公路采取管控措施。

注意安全!河北今天雨雾混杂 阵风可达7级
9日早晨,河北承德阴雨蒙蒙,能见度下降。(图/庞德富)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在冷空气的持续影响下,河北仍有雨水现身,大部地区阴有小雨或零星小雨转多云,其中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阴转多云。

注意安全!河北今天雨雾混杂 阵风可达7级
石家庄7天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冷空气带来的不止是降雨,还有大风,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偏北风4到5级,阵风6到7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东北风5到6级,阵风7级。

明天开始,冷空气影响结束,全省天气转为晴间多云,后天依旧晴天在线。天气回归晴朗的同时,河北各地气温也将明显上升,以石家庄为例,今天的最高气温是12℃,明天上升到14℃,后天会达到19℃,周四的气温也会保持在17℃。

气象部门提醒,今天河北雨雾混杂,能见度较低、道路湿滑,公众外出要及时了解路况信息,注意行车安全。另外,近期河北各地气温起起伏伏,公众要合理调整着装,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文/关子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