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河北今起三天持续晴暖中南部冲击20℃ 周五气温“跳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3-10 18:5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10日)至12日,河北大部以晴为主,天气回暖,明后天中南部最高气温冲击20℃。13日,受新一轮冷空气影响,多地气温“跳水”,石家庄降温幅度可达9℃,公众请注意及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

河北今起三天持续晴暖中南部冲击20℃ 周五气温“跳水”
今晨,石家庄天空晴朗。

8日至9日,河北出现全省性雨雪天气。今天,大部迎来晴朗天气,不过,早晨时段出现降温,其中,保定东部、廊坊南部、石家庄西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等地降温幅度相对较大,普遍在4~6℃之间。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以晴间多云为主。今天白天中南部地区最高气温在13~14℃左右,北部地区在6~10℃之间。

明后两天,气温全面回升,中南部地区的最高气温普遍会达到18℃上下,其中邯郸连续两天都有望达到20℃,温暖如春。

河北今起三天持续晴暖中南部冲击20℃ 周五气温“跳水”
石家庄气温将现明显起伏。(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不过,到了本周五,在新一轮冷空气的影响下,全省大部气温“跳水”,多地最高气温会下降6~8℃,局地接近10℃。例如省会石家庄12日最高气温18℃,13日将降猛降至9℃。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三天河北以晴为主,天气回暖,周五气温明显下降,公众要结合气温变化,适时增减衣物,谨防感冒。(文/图 关子盛)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