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旅游 第六感    2020-04-18 18:41

斯里兰卡是一个典型的热带海岛国家,海岛经常可以看到的是浓厚的殖民者特点及海岛国家独有的风韵,是印度洋海域中一颗灿烂的耀眼明珠,被寓为印度洋海域的泪水。这里有漂亮的哈谈、美丽动人的热带雨林、奇妙的古时候圣殿、历史时间遗留下来的殖民者古城堡、大家信念的佛家寺院等。下边第六感小编就来陪你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斯里兰卡度假旅游必到景点有什么?一起来瞧瞧吧。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1、乘坐水上火车

来到斯里兰卡科伦坡,方式加勒的西北沿海地区高铁线路上,有水上火车可以乘坐。一旦火车辞退了科伦坡之后,便会在印度洋海域海域的石基上开展履行,在火车上,你能见到大海深处,感受到冰凉凉晚风,令人十分释放压力。出了体验水上火车,也有山茶园火车、飞瀑等。游人可以照相、清静赏析美丽风景,或是发发愣也是可以的。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2、大象孤儿院

大象孤儿院位于在品纳维拉,这儿是斯里兰卡十分知名的旅游景区,也是收看大象的优选地。游人可以与大象零距离接触,大象还会继续摆出姿势供许多人照相,你能去抱一抱大象的鼻子,还可以给大象洗个澡,还能够收看群象冼澡,它是大象孤儿院的一大特点,有几百头大象另外在水塘中冼澡,溅起一阵阵凝固,河流仿佛被一下子上升了十几厘米,场景十分壮阔。赶到斯里兰卡,这一可不必错过。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3、阿努拉特普勒古城

阿努拉特普勒古城至今已有早已有几千年的历史时间了,这里有历史悠久的菩提树殿,教徒们就地坐下开展虔诚的祈祷。菩提树殿的四周有铜宫旧址和鲁梵伐利佛殿,也有双水塘,十分具备特点。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4、狮子岩

假如游客抵达了锡吉里耶,就可以见到一块极大的岩层,这就是狮子岩。狮子岩上带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堡旧址,虽然出現了一定的残缺,但是宫墙石柱基石及其那时候修建的皇室泳游池、极其宝贵的墙壁画都还保存着,最能体现斯里兰卡悠久的历史文化艺术精粹。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5、康提佛牙

在斯里兰卡地区,有十分多的寺院,在其中更为知名和杰出的当属康提,由于这儿听说有释迦牟尼的佛牙。寺院长期香烛十分充沛,每一天都是有十分多的人来崇拜,大家就地坐下,双手合十,虔敬的朗读佛经,祷告衣食住行幸福快乐、维护世界和平幸福。康提每一年都是举行佛牙节,是斯里兰卡十分关键的传统节日,也是全球佛家的传统节日,教徒们也是机遇一睹佛牙真面目,也让自身的内心获得清洁。

斯里兰卡六大必游景点,体验海岛国家的无穷魅力

6、山地茶园

绿茶是斯里兰卡的土特产,本地人很爱喝红茶,最纯正的绿茶便是努瓦勒埃利耶,有质量最好的红茶荼叶。游人可以在茶园穿行,问一问茶的芳香,赏析采茶女的风彩。夜里,还能够到茶工厂开展参观考察,体会本地的茶道文化。

以上便是第六感小编为大伙儿发送到的斯里兰卡度假旅游必去景点有什么所有内容了,今日的共享就到这儿了,大伙儿假如对其他的旅游信息很感兴趣,可以关注我们的第六感网站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