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旅游 第六感    2020-04-18 11:49

经过两个多月的抗击疫情,许多地方都已经进入了忙碌的复工复产阶段,不过在忙碌之时,不知不觉五一小长假已经快要到来了,而且让人值得高兴的是,今年的五一小长假有5天哦,相信许多人在面对突如其来的五天小长假还有些不知所措,虽然今年五一不能如往常一样可以到处去旅游,不过选择国内周边游也是非常不错的,比如风景如画的杭州,五一去旅游正可以欣赏到最美的风景,下面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杭州旅游攻略。

来西湖赏十大经典美景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来到杭州那就肯定得来西湖逛一逛了,西湖是杭州的著名景点,是国家首批5A级的景区,2011年的时候,西湖也被列入了世界遗产名录之中,西湖的历史也是源远流长,从宋朝至今,西湖始终保持着她的美,而且西湖的十大美景,不管是古代还是现代,总是会给人天堂般的感受,西湖除了湖之外,还有山、塔、岛和堤,西湖的十景也是围绕这五个来的,每个景色的名字也都是非常有韵味。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西湖十景中的断桥残雪和南屏晚钟也是出过歌曲作品,而西湖最出名的历史传说故事也莫过于白娘子传奇了,尤其是加上雷峰塔,更让这部电视剧深入人心,许多人也是想去雷峰塔一探究竟。西湖上的苏堤也是观景的绝佳之地,贯穿了湖的南北两岸,可以观赏到全湖的景色,夏日的时候,西湖上的荷花盛开,一阵阵清香的荷香味四散开来,让人沉醉其中,傍晚的时候,晚霞倒映在湖面上,将西湖装点的非常艳丽,又多加了一份韵味。

到天然氧吧西溪拥抱自然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杭州著名的三西,不可不去的还有西溪湿地,这里也是杭州的必游景点,西溪最大的亮点就在这里的一片绿意,水塘、芦苇和青石板路,不管走到哪里都是满眼的绿色,让人极为舒适,到处都是大自然的气息,尤其是坐上游船滑行在芦苇荡中,那种悠悠的感觉让人瞬间放松,只想闭着眼睛惬意地享受这份悠闲,而且西溪湿地还会给你并不常规的景致,在这里充满了野趣,不仅可以泛舟水道之上,还可以在河塘边垂钓,总之在这里怎么玩都会让你开心放松。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尤其是下雨天的时候来西溪,这里就活脱脱的是一个天然氧吧,清新自然的水汽让你忍不住多呼吸几口,而且下雨天游玩起来也是另一份风味,可以在河边静静地听雨落下的声音,也可以在洪园里避雨,感受上千年前这里曾经雨季时的景象。

在十大古刹里寻找历史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杭州城里最出名的古刹莫过于灵隐寺里,因为《济公传奇》的大火,也让灵隐寺名声大噪,灵隐寺也是杭州历史最悠久的古刹,东晋年间灵隐寺建成,距今已经有上千年的历史,这也是济公出家的地方,如今的灵隐寺依旧是香火旺盛,是每个来到杭州旅游的人必去之地。除了灵隐寺之外,杭州还有九大古刹,永福寺是灵隐寺附近的古刹,也是东晋时期建立的,是杭州目前最大的寺院之一。韬光寺是非常精致的一座寺院,这里的观海楼是最适合观海的地方,可以看到西湖的美景,也是游客喜欢来的寺院。

去宋城景区穿越千年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杭州新开发的宋城景区是整个中国人气最旺的主题公园,这里完全是按照南宋的历史文化为背景建造的,不管是街道还是楼市,都一一还原了宋代的风貌,进入到这里就会有一种穿越的感觉,在这里你还可以看到巨幅的清明上河图,里面呈现的宋朝市井惟妙惟肖,在这里还有这种快闪,让你感觉仿佛回到了宋代一般。

品尝不一样的杭帮菜

五一周边游去哪好,幽美杭州醉人心!

来杭州一定要品尝一下杭帮菜,杭州美景甲天下,美食也是独步天下,记忆的杭州味道肯定少不了一道西湖醋鱼,另外还有片儿川、葱包烩、东坡肉等等杭州特色美食,看过宋代电视剧的朋友,一定最忘不了的就是宋代的这种美食了,在杭州同样也可以让你体验到千百年来流传至今的美食。

五月的杭州,风景如画,气候如春,这时候如果再来一场蒙蒙烟雨,杭州就变身成为印象中的江南,品着淡雅的龙井茶,看着西湖上的波光粼粼,也是非常的惬意悠闲,不仅可以与大自然亲密接触,还可以趁此修养一番,如果还想了解更多的杭州旅游攻略,可以上第六感旅游网查看。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