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旅游 第六感    2020-04-09 22:02

薄荷岛是菲律宾最美的岛屿,外观看上去好像一个椭圆形;这儿的海面清亮,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这里有奇观巧克力山、也是相貌特异性的眼睛猴、讨人喜欢的海豚群。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薄荷岛交通

国内去薄荷岛能够挑选宿雾航空或是菲律宾航空公司,这俩家常常也有许多打折,航线挑选方面一种飞马尼拉,随后转飞塔比拉兰,此外一种是飞宿雾,随后转渡船前去薄荷岛。

下列为宿雾和薄荷岛中间快艇发船時间:

宿雾至薄荷岛:06:00、09:30、13:50、15:35、18:00

薄荷岛至宿雾:07:05、09:30、11:35、16:10、17:30

特别提示:

1.渡船每位带上行李箱数最多15KG,超过一部分需另收112比索P/KG。

2.最好是提早1小时上下抵达港口。

薄荷岛美食

1、海胆,天然零污染的新鮮海胆要是3元/个上下,假如喜欢吃这类海货,何不放宽腹部大吃一顿,终究如果是在国内日式料理店里,那么一个类似要50几块了,并且沒有这儿的口感好。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2、蜂蜜农场,蜜蜂农场里的饭店是游人必去的,背包族旅游古兰经《lonelyPlanet》中有推荐。一系列蜂蜜食品类味儿都非常好,花束水果沙拉心旷神怡又美味。推荐自产自销的蜂蜜苹果酱配手工制作烤蛋糕和各种各样手工冰淇淋,在其中榴莲果冰激凌最赞。当你要想有饱腹感,这儿也是炭火烤肉、比萨、牛扒这些,最该品味。

薄荷岛气候

薄荷岛不象别的海岛有干季和多雨之分。薄荷岛海湾一般是温暖干躁,而内陆地区会略微湿冷。强台风总是在6-9月匆忙产生。平均温度为82华氏摄氏度。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薄荷岛必游景点

1、没有人海岛—处女岛,这一海岛被香薄荷海所围绕,海岛有两条月牙形环带海滩,正中间是翠绿色的泻湖。一般包船或是一日游这类的会在早上或是下午登录,那时候有很多出售海胆的本地人纷至沓来,出售捕捞的海货,要是10-15比索你也就能大饱口福啦。

2、巴里卡萨岛,巴里卡萨岛离薄荷岛有45分钟航行。这儿最壮阔的园林景观是巴里卡萨大断块,听说有3000尺的深海起伏,已被全球联合国安全理事会列入维护的深海地区,园林景观非常壮观。

巴里卡萨岛是顶尖的潜水天堂,珊瑚丛和鱼都很丰富多彩。各式各样的珊瑚鱼一群群在身边游动,水中多少米,超出50公分长的小鱼经常可以看到,是潜水优选之岛。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3、菲律宾眼镜猴自然保护区,在飞机场周边的Corella镇。眼镜猴是菲律宾国家宝藏,一般衣食住行在菲律宾南边地域,是濒临灭绝保护野生动物。眼镜猴的身型十分小,又大又圆的双眼虏获了许多 粉絲。它的小尾巴较长,一直弹跳行動,习惯性晚间主题活动,模样十分讨人钟爱。在薄荷岛千万别错过了在眼镜猴游人中心欣赏这类可爱的小小精灵。眼镜猴能够180度的旋转头顶部,并且它还能跳至比自身高20几倍的高宽比。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薄荷岛最佳旅行时间

薄荷岛的最佳度假旅游時间在1-3月,恰好是国内春节长假。薄荷岛降水较多的時间在6-9月,但较为少遭受台风及地震灾害威协。1-3月不但为清凉干躁,還是观鲸及潜水的好时候,从国内来此,游人可从冬季转换到夏季,畅快享有阳光海滩海面。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薄荷岛住宿

海岛住宿推荐邦劳,大部分休闲度假酒店都是挑选建这里,有着自身的个人海滩和游泳馆,另外附加一系列旅游车去玩、潜水新项目预定等服务项目。

菲律宾最美的岛屿,薄荷岛游玩攻略大全

薄荷岛潜水

薄荷岛最主要的去玩新项目就是说戏水,岛周边特别适合潜水,这儿的海面很清很蓝,能清晰看到深海的珊瑚丛和各色各样鱼类。自然,要是没有潜水证还可以挑选潜水,人能够踩究竟,并沒有风险。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