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京除了买买吃吃,还有哪些有趣的游玩项目

旅游 第六感    2020-04-05 17:24

东京是一个热闹的大城市,一般人定义上的东京就是指的“东京都区部”,大约就等于城区,实际上地区也有丘陵地形、堡垒遍布期间,与多摩地区、伊豆海岛、小笠原群岛等地域一起组成了-东京都,去东京度假旅游不仅疯狂购物吃吃吃,你要能够情寄于山水间。

游玩项目

东京除了买买吃吃,还有哪些有趣的游玩项目

1、东京夜色

做为一个现代化大城市,东京的城市夜景很漂亮。在东京,能够见到漂亮城市夜景的睇番都有许多 。最知名的大约就是说东京都厅未来展望室,也有许多 摩天大厦顶部有饭店,还可以一边赏析美丽景色一边享有日式风格特色美食。

到东京度假旅游,一定要试着一次,下边给大伙儿看一下未来展望厅的详细资料(完全免费的哦!)。

开放时间:9:30~23:00南未来展望室对外开放至17:30(北未来展望室歇息时,对外开放至23:00)

作息时间:南未来展望室每个月第2和第4个周二;北未来展望室每个月第二和第6个周一

详细地址: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二丁目8番2号

东京除了买买吃吃,还有哪些有趣的游玩项目

2、小石川后乐园

相比东京别的日式庭院,小石川后乐园人少清静,沒有旅游团,是西方国家游人最爱的一个,园里建筑类型具有日本原素,也是明朝园林景观的身影,是东京看花看草的好去处。

后乐园之前是日本名字的私宅,修建的情况下,征求了明代朱舜水的一件,应用了很多的中国古典园林原素。

详细地址:東京都文京区後楽1-6-6(查看地图)

抵达方法:JR“中央政府線”、东京地铁站“飯田橋”下车时,丸之内线“後楽園駅”下车时

开放时间:9:00~17:00

门票费:成年人:300日元;老年人及少年儿童:完全免费

东京除了买买吃吃,还有哪些有趣的游玩项目

3.奥多摩湖

东京尽管高楼大厦,可是還是有很多自然美景的。奥多摩地区就是说在其中一处。

奥多摩湖原名是一座水利枢纽,一年四季,这儿的景色怡人。四五月能够看樱花,夏季看绿草,秋季看红枫林,冬季看冰雪。是一处远离尘嚣、换个情绪的好去处,合适春游出游、户外活动游戏。

交通出行:乘座JR线奥多摩站下后,转乘2路大巴,约二十分钟达到峰顶。全线(单边)累计约2钟头,需车钱1620日柱(1280+340)。

东京除了买买吃吃,还有哪些有趣的游玩项目

4.水上巴士

东京之前也叫江户时代,船运比较发达。隅田川和靠海部集中化了具备江户时代历史时间的风景名胜,及其很多新的娱乐项目等。运用水上巴士能够欣赏河边的旅游景点。

路线:隅田川线,浅草 台场直达线“HOTALUNA”,浅草?台场直达线“HIMIKO”,台场线,东京国际展览中心?五彩缤纷城线

价钱:依据路途长度价钱不一样,大约二十分钟400日元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