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旅游 第六感    2020-04-10 10:33

在日本,一到夏季,最该大家希望的不仅是烟火、浴衣、海滩、金鱼、各种各样夏日祭,也有一年一度的日本百货商店夏季大营销!想买知名品牌又想划算的各位朋友可不容错过这一好机会哦!

银座/日本桥

银座是日本最具象征性的热闹商业圈,这儿集聚了世界顶级名牌官方旗舰店、高端购物中心和各种各样百年老字号这些,与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道、纽约市第五大道并称,是全球三大热闹购物中心之一。而日本桥站则紧靠东京站,地标性建筑日本桥上带“日本国路面起始点”的黄铜标识,是日本全部路面的基准点。此外,日本桥也有知名的三越百货和高岛屋百货。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银座三越

店铺简介

银座三越百货大门边的总服务台长驻有能相匹配英文或汉语的导购员工作人员,大型商场B1层设立国外消费者服务站。外国游人不但能够这里申请办理免税政策办理手续,可以兑换外币,并获得东京度假旅游的各种各样实用信息。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银座4-6-16

乘车方式:

东京Metro地铁站银座线、丸之内线、日比谷线银座站A7、A8、A11、B1、B2出入口

东京Metro地铁站有乐町线银座一丁目站9号出入口歩行五分钟

都营浅草线、东京Metro地铁站日比谷线东银座站银座站方位地下隧道歩行2分钟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日本桥三越总店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室町1-4-1

乘车方式:

东京Metro地铁站银座线、半藏门线三越前站A2、A3、A5、B4出入口直通

都营地铁站浅草线日本桥站B9出入口徒步五分钟

JR线新日本桥站徒步七分钟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高岛屋日本桥店

店铺简介

高岛屋日本桥店间距银座很近,这里你能静下来渐渐地选择自身钟爱的货品。此外,百货楼的房屋建筑自身也是特定关键文化艺术资产。店内除开有会讲汉语和英文的营业员,还能用银联信用卡支付。

地址:东京都中央区日本桥2丁目4番1号

乘车方式:

JR线东京站八重洲北口徒步五分钟

东京Metro银座线、物品线日本桥站B2出入口

都营地下铁浅草线日本桥站徒步四分钟

新宿

新宿是东京乃至于全部日本最知名的热闹商业街区之一,与涩谷、池袋并称之为东京的三大副都心。新宿以日本最忙碌的汽车站新宿站为管理中心,分成新宿东口、南口和西口三个商业街区。在这里3大商业街区里,不论是地面上還是地底常有十分聚集的商业服务设备,知名品牌店、购物中心、家用电器街、药妆店、100元店、品牌折扣店、时尚潮流服装专卖店等一应俱全。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伊势丹新宿店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14-1

乘车方式:

东京Metro地铁站丸之内线新宿三丁目站徒步一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都营新宿线新宿三丁目站徒步3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JR线新宿站东口徒步五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小田急线新宿站徒步七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京王线新宿站徒步七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西武新宿线西武新宿站徒步五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东京Metro副都心线新宿三丁目站徒步2分钟地下道B5、B4、B3出入口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高岛屋新宿店

店铺简介

高岛屋新宿店直达新宿站,店内产品种类齐备,这里能够享有一站式购物的便捷。店内除开有会讲汉语和英文的营业员,还能用银联信用卡支付。

地址:东京都涩谷区千驮谷5丁目24番2号

乘车方式:

JR线新宿站新南口徒步一分钟

都营新宿线、都营大河戸线、京王新电线新宿站徒步五分钟

東京Metro副都心线新宿三丁目站徒步3分钟(地下道直通)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京王百货新宿店

店铺简介

京王百货商店坐落于有着未来展望台的东京都厅等摩天楼集聚的新宿地铁站西口上方,来回飞机场的利木津髙速大巴在京王百货商店前停发班,十分便捷!京王百货商店有着丰富多彩的日本当地知名品牌,絕對是赠予亲朋好友礼物的优选之店!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4

乘车方式:

直达京王线新宿站

JR线新宿站南口徒步五分钟

小田急线新宿站西口徒步一分钟

东京Metro地铁站新宿站西口徒步3分钟

都营新宿线新宿站徒步五分钟

都营大江户线新宿站徒步五分钟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新宿丸井百货

店铺简介

新宿丸井本馆内集聚了以时尚服装、杂货铺主导的100家铺面。人气值护肤品、日本全新潮流服饰、这儿搜罗了全部你要想的货品。做为低价位百货商店,这儿的货品优质价美。2F有备受关注的STARBUCKSCOFFEEBLACKAPRON,全体人员均是现磨咖啡大咖,是日本独一无二的星巴克咖啡。商务大厦屋顶为法式庭苑,在购物闲暇能够来这儿休息,消除疲劳。

地址: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30-13

乘车方式:

东京Metro地铁站新宿三丁目站A1出入口徒步一分钟

JR线新宿站东口徒步四分钟

夏季去东京购物不要错过很多促销活动哦
LUMINE新宿

店铺简介

LUMINE是日本知名的购物广场,在27岁到30几岁的女士中還是十分许多人气的。LUMINE新宿实际上有两个店,各自为LUMINE1和LUMINE2。LUMINE1的知名品牌较为有现代感,吸引住着30几岁的女士,而LUMINE2的知名品牌较为有时尚潮流感,在20几岁的女士中较许多人气。

地址:

LUMINE1:东京都新宿区西新宿1-1-5

LUMINE2:东京都新宿区新宿3-38-2

乘车方式:

JR线、小田急线、京王线新宿站南口徒步一分钟

直达京王线LUMINE口

京王新电线、都营新宿线、都营大江户线、新宿站京王新电线口徒步一分钟

这篇为大伙儿强烈推荐了银座和新宿的购物攻略,请不断关心哦!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责任编辑: zhenggongbo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