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旅游 第六感    2020-05-22 10:08

海岛旅游毫无疑问是令人释放压力及心驰神往的休闲度假方式,从繁忙的日常生活全身而退出去,好像天地间已无别人一样的平静与悠闲,不难想象为何世界最金字塔尖的富商都也毫无例外地倾心于扎入岛屿来消磨她们宝贵的个人時间。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而全世界的岛屿千万种,比海面、比风景、比水中自然环境、比休闲度假村...虽然对岛屿的评定规范数不完,但这些与生俱来就受垂青的到达站早就赢在了起跑线上,没有错,这儿说的便是被称作世界上最美岛屿的波拉波拉。

波拉波拉是大溪地诸多岛屿中的一个,凭着脆蓝渐变色的海面及其户外世外桃源一样的平静另加绿水围绕的地利人和,这儿是世界最顶级富豪挑选逃出红尘的秘密基地。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而素来善于创造顶尖休闲度假村的四季当然不容易忽略这里设下分号。波拉波拉的全透明而宁静的泻湖上矗立着不张扬的茅草房顶度假别墅,每一间的客人都能体会极其接近人间天堂的休闲度假岁月。

数百万年前,海底火山的溶岩在南太平洋的中心堆起了一座座荒凉的海岛,而这儿的人类发展史也一直不为人知,直至1716年美国战舰发觉了这座世间乐园,随后称其为'水上仙岛',1880年,审时度势的美国人将大溪地'收入囊中',此后,大溪地变成法属。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但是大溪地从不是一个大家的旅游城市,但这儿却拥有 成千上万的艺术大师及美术家来此寻找天堂的样子。更加就曾在这里留恋,到人生道路的最后一个也留到了大溪地。而以前开天辟地的好莱坞演员马龙白兰度在大溪地拍攝影片后,便迷上这儿,乃至买下一座岛屿供自身避世的用处。

现如今的大溪地由于波拉波拉而出名,而波拉波拉最好是的休闲度假村就是四季酒店。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自然,四季并不是外强中干,在开店选址的情况下便费尽心思。波拉波拉四季有着赏析Otemanu'山的最佳所在位置,可以说有山有水,也由于这有别于一般岛屿的景色让每名顾客觉得隐居山林一样的奇特体会。

酒店客房内则用本地风韵的木制构造与高姿态高茅草房顶打造出了一个有着奢华总面积的吹风度假别墅。虽然沒有天然大理石、贴金箔贴银的富豪装饰设计,但四季在采用家俱上决不手抽筋,每一件都觉得层次感十足。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没人能回绝在海景别墅浴室内安安稳稳地来一个泡泡浴,再来一杯香槟酒,加上晴天与星辰,你总是觉得好像早已涉足人间天堂似地不真正。

但不管室内空间设计怎样优异,在波拉波拉你一定会安按耐不住欢声的情绪在Tiffany蓝的海平面上玩个高兴。冲浪板划艇悠闲而平静,绚丽多彩的水下世界定会给你不了高呼,而要想感受刺激性而壮阔的与海豚同舞也可以得偿所愿。

大溪地最佳酒店推荐,你未曾了解的四季

或是胆大的你要嫌不足?与大白鲨嬉水你敢来试一下吗?

在波拉波拉岛四季休闲度假村,不但能够 感受到非常的木舟早饭,这儿每星期一次的波利尼西亚主题风格宴会也是给你的海岛日常生活丰富多彩而趣味。激情的歌舞表演是本地老百姓对日常生活喜爱的一种表述,而每名客人都能参加在其中,用民族舞蹈传递幸福。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