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半岛地区今日仍有雷雨 局地冰雹伴9级大风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22 10:1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22日),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

昨天上午10时,鲁中地区最高气温较高,半岛地区最高气温相比其他地方较低。

根据预报,山东大部地区未来两天都将在雨水的冲刷中度过,虽然各地会有小幅降温,但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炎热感不减。

具体来看,今天白天,半岛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短时北风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9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和鲁南地区32℃左右,半岛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21℃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山东半岛地区今日仍有雷雨 局地冰雹伴9级大风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3日,鲁西北的东部、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局部有冰雹;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8~10级。最高气温:鲁西南地区35℃左右,鲁西北的东部和半岛内陆地区26℃左右,沿海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4日,全省天气多云。北风转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3~4级。最高气温:鲁中山区和半岛地区24℃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这两天雨水频繁,但雨水对气温的影响不大,大部地区的最高气温仍在30℃以上,另外鲁西南地区天气以多云为主,明天最高气温或将达35℃,公众需做好防护。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