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沙尘又来!北京今天阵风7级局地有扬沙 后天最高温达30℃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5-11 09:40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11日),北京阵风仍可达7级左右,局地有扬沙,公众出行需注意防护,后半夜开始风力逐渐减弱。预计明后两天,北京晴到多云为主,风力不大,气温一路蹿升,13日最高气温可达30℃,天气炎热干燥,阳光在线,需注意补水防晒。

昨天,北京北风劲吹,全市阵风都一度达到了7级左右,晴天上线,在阳光的加持下,南郊观象台最高气温达25.7℃。

沙尘又来!北京今天阵风7级局地有扬沙 后天最高温达30℃

今晨,北京阳光“露脸”,体感舒适。(图/江漪)

根据北京市气象台今早的最新预报,受冷空气影响,今天白天至前半夜,北京仍有4级左右大风,阵风7级左右,局地有扬沙,下午大部地区有轻微浮尘,傍晚北部山区局地有小阵雨,气温继续上升,最高气温28℃。

预计明后天,北京天气以晴到多云为主,风力在3到4级左右;在阳光的加持下,“炎”值也将逐渐增高,13日的最高气温可达30℃,天气干燥炎热。

气象专家提醒,目前北京大风蓝色预警仍在生效中,今天白天到前半夜风力较大,有扬沙或浮尘出现,注意防护。此外,今起三天,北京阳光在线,“炎”值一路增高,公众出行需注意防晒防暑。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