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5-25 10:54

2020年的国庆节,你怎么过?经历过肺炎疫情的家居煎熬之后,相信很多人的回应是外出旅游踏青。那么对于一直宅在家里的朋友们国庆节出行真是不要太机智,秋色宜人人又少,今天给江浙沪地区一带的朋友们强烈推荐的是莫干山民宿攻略,踏青好时节!出发~

对于很多人而言,礼拜天二天去哪既能享有自然界的秋意浓浓绵绵不绝又能近距体会秋的幸福?不知道影片《十面埋伏》里的一片竹海你还记得吗?秋季的竹海也是如何的别具一格景色呢?

莫干山的竹海是啥样子?我的脑子里是:烟雾缭绕,蝉鸣鸟的叫声,深涧清山涓涓,微风吹过,黄竹随风摇曳,竹叶沙沙作响……一杯茶叶,对门蹲着我喜欢的TA,是否一件很美好的事呢?因为你心动了,讨论一下莫干山的竹海雅苑?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一叶山居

莫干山一叶山居隐逸于浙江德清莫干河畔,有十余间酒店客房,由毕业于美国哈佛大学建筑专业的新势力建筑设计师戈蒂娜亲身设计方案,选用竹、麻、瓦、木材为主要建筑装饰材料,借以突显朴素素雅的酒店气场,及其简约平静的设计理念。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一叶山居也是一家提倡环境保护健康理念的纯素酒店,在装修过程中海淘合乎环保标准的原材料,经营中保持身心健康环境保护没有小动物成份的标准,用心选择本地无有机肥农药污染的蔬菜水果瓜果蔬菜,再加纯天然天然山泉水,提供认真烹制的中欧式纯素美食,着眼于为前去酒店的每一位顾客提供温馨平静、重归本确实幸福感受。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大乐之野6号别墅

六号楼有一个好听名字:莫问。不闻、不谈,是对日常生活基础的文明礼貌,也是较大 的敬畏之心。莫干山里的生态游与院子农家院的舒适安逸融合,平方公里竹海劲翠下,一栋江南地区韵味别墅,石头堆积的院墙长满绿苔,拉开小院门,石头缝间破旧不堪,纯天然的美,经常可以看到。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寒露』『小暑』『下雪』『小寒』四间新中式民国时期复古时尚风韵酒店客房(二间大床房,二间双人房房),具有一层院落房的小路独幽,又有山色房的群山葱郁。屋子的基础色彩以浅原木色主导,几个深棕色的装点,拥有 民国风的低沉情结。优选手工制作打造出的原木家具,茶桌、实木柜、百叶窗帘,独特美观大方。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西坡山乡海根家

别墅坐落于西坡山乡别墅群,别墅群内包含西坡山乡康敏家、西坡山乡海根家、西坡山乡玉宝家、西坡山乡老康家、西坡山乡玉芳家

国庆去莫干山踏青,不能错过的民宿攻略

西坡山乡休闲度假别墅,藏匿于莫干山竹林深处的一座传统式村子内,有着7幢由不一样时代的农村工程建筑更新改造构成的精美乡舍别墅。原汁原味和洋味都不能意味着西坡山乡别墅。它的与众不同遗传基因取决于工程建筑自身,熟石膏窗花,二层农村平房,不新不旧非常容易被时代忽视,确是七零后和八零后儿时的团体追忆。

秋天是一个完善、丰收的季节。在这个秋季,你获得了哪些?又将要获得什么?莫干山也许能让你回答……

 

责任编辑: 4079WSH

责任编辑: 4079WS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