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旅游 第六感    2020-05-15 17:46

巴塞罗那是西班牙的第二大都市,那边风景秀丽、景色亮丽、名胜古迹遍及,一直有“伊比利亚半岛的明珠”之称,是西班牙最知名的旅游圣地。去巴塞罗那度假旅游,去住巴塞罗那公寓那便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卡萨诺瓦公寓

卡萨诺瓦公寓室内装修得十分讨人喜欢,精致的家具摆放在雅致的大客厅里,值得一提的是,大客厅里专业辟出一块地区做饭店。公寓的地板砖为房间增加了一些时尚潮流感,和暖色系的室内装修风格互相衬托。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过道的一头是智能化餐厅厨房,另一头是卧房,每个卧房全是一套房,每一套的设计风格都不一样,您要是挑选喜爱的设计风格搬入就可以。

卡萨诺瓦公寓间距巴塞罗那的市中心也十分近,拥有极佳的所在位置。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波希米亚池畔公寓

波希米亚池畔公寓坐落于坦斯阿拉瓦区中心地区,不管房间内還是户外,公寓都布局得很温暖。

生活阳台和屋子中间以玻璃移门相接,站在阳台上,看见外边的景色,绿色的植物加上蔚蓝的泳游池,加上多张木椅子,更更添一些栩栩如生。

圣家堂与公寓距离几个大马路,祖安尼克地铁口间距巴塞罗那坦斯阿拉瓦游泳馆约300米。在公寓周边徒步五分钟范畴内,您能够轻轻松松寻找餐饮店、咖啡馆和杂货铺。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布列塔尼公寓

布列塔尼公寓坐落于商业街最具代表性的工程建筑之一內部,总体设计理念极致融合了古典风格与当代原素,展现出雅致而精美的气氛,呈现了设计师非常高的品味。

公寓外颇具特点的徒步道上,店铺、饭店星罗棋布,现实主义工程建筑经常可以看到,考虑您对巴塞罗那的一切烂漫想像。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公寓坐落于工程建筑二楼,室内空间宽阔,功能完善,可以让您在这里座奇妙的大城市中渡过一个烂漫、美好、难忘的假期。

饭店与阳光玻璃房和阳台邻近,光源充裕,幸福的气氛必然令您胃口暴增。除此之外,公寓颇具时代感的木地板和铺满古典花纹的吊顶天花板则领着您穿梭时空,好像置身20世纪的工程建筑当中。

去巴塞罗那住公寓是最合适不过的了

艾斯伦德公寓

艾斯伦德公寓位于巴塞罗那最颇具风采的中心地区。

穿行林荫大道,在一个讨人喜欢的大街上便可遇上这座新装修房子的奢华公寓,婷婷玉立于满眼葱郁当中,宛如盛放的美少女般妙曼。

公寓楼位于最热闹商业街,其行为主体工程建筑也是兰布拉加泰罗尼亚最具代表性的工程建筑之一。

除此之外,精美的阳台朝向清静的內部大露台,能够您释放压力歇息,岁月在恬静中拓宽,追忆更显悠长。

巴塞罗那,是一座高迪建筑的历史博物馆,也是一座您来到便会迷上的奇特地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