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今日雨势增强 半岛地区局部大雨或暴雨阵风6至7级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3 09:57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23日),山东雨水发展增强,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需注意防范。明天山东降水逐渐停歇,不过部分地区仍有6~7级阵风。此外,今明天海上风力较大,需注意安全。

昨天,山东大部天气多云转阴,夜间雨水再度登场,不少地方小雨飘落,东南部地区雨势相对较大。

今天,山东雨水发展增强。预计,全省天气阴,半岛地区有中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并伴有雷电,鲁西北和鲁西南地区局部有小雨,其他地区有小雨。半岛地区南风4~5级阵风6~7级转北风5~6级阵风7级,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其他地区南风转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地区30℃左右,鲁东南、鲁中的东部和半岛地区23℃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山东今日雨势增强 半岛地区局部大雨或暴雨阵风6至7级

山东各城市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山东降水逐渐停歇,部分地区风力较大。半岛和鲁中的东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半岛地区北风5~6级阵风7级减弱到4~5级阵风6级,鲁中和鲁东南地区北风4~5级阵风6~7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北风转南风3~4级。最高气温: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32℃左右,半岛地区22℃左右,其他地区27℃左右。

25日,鲁西北、鲁中的北部和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半岛地区北风4~5级阵风6级转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最高气温:鲁西北地区34℃左右,半岛和鲁东南地区27℃左右,其他地区30℃左右。

本次降水将改善土壤墒情,有利于夏种和农作物生长,但半岛东部地区雨量较大,可能对正在进行的麦收有不利影响,建议做好应对工作。另外,今明天海上风力较大,预计23日下午至24日夜间,黄海中部、北部和渤海海峡南风7级阵风8~9级转东北风7~8级阵风9~10级,渤海南风5级转东北风6级阵风7级,需注意海上作业安全。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