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炎热!广东雷州半岛局地最高温可达37℃ 有分散性雷阵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26 08:57

中国天气网讯 今起(26日)三天,广东仍将出现大范围的高温天气,尤其是雷州半岛等地局地最高气温可达37℃,天气十分炎热。天气方面,广东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有分散性雷阵雨,公众出行可带一把晴雨两用伞,以备不时之需。

昨天午后,粤西北地区在雷雨狂轰滥炸之下消暑不少,16时韶关市翁源县的气温为全省最低,仅有24℃。不过昨天这场雨并非“雨露均沾”,南部沿海地区没下雨的地方闷热依旧,空调不能停!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26-28日大部地区天气炎热,部分市县有雷阵雨。其中今天,广东韶关北部、清远北部、肇庆北部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31℃~33℃,雷州半岛35℃~37℃,其余大部分市县33℃~35℃。

广州今天白天多云间晴,有雷阵雨;夜间多云间晴;气温27~33℃;相对湿度60~95%;吹和缓的偏南风。

今天,深圳多云间晴天,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9~32℃,中北部和人口密集区气温再高1~2℃;偏南风3~4级,沿海、海区和高地最大阵风6级左右;相对湿度65%~95%。

27-28日,广东全省大部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南部沿海最高气温31℃~33℃,雷州半岛等地最高气温可达35℃~37℃,其余大部分市县33℃~36℃。

气象专家提醒,今起三天,广东炎热不减,将出现大范围高温天气,与此同时湿度较大,闷热感觉明显,要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此外,广东部分地区有分散性雷阵雨,出门还得带好雨伞。

(本文中涉及预报内容来自昨天11时广东省气象台决策平台内容)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