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日江苏局地仍有大暴雨 秦淮河等站点需防洪水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7 09:09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17-18日)两天,江苏各地雨水依然“不下线”,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或有暴雨,局部地区还有大暴雨侵袭。

昨天江苏大部地区依然是雨水“刷屏”的节奏,气温也相对低迷。此外,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昨天上午10时秦淮河东山站水位已上涨至9.06米,超过警戒水位0.26米,而且目前水位还在继续上涨,附近居民需严加防范。

根据江苏省气象台今晨发布的预报,今天,江苏全省阴有阵雨或雷雨,江淮之间北部和淮北地区有暴雨到大暴雨,其它地区小到中雨,局部地区大雨。全省还有偏东风5~6,阵风7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8~10级。今天淮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19~20℃,苏南地区32~33℃,其它地区26~27℃。

今日江苏局地仍有大暴雨 秦淮河等站点需防洪水

江苏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明天,淮河以南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阴有阵雨并渐止转多云,最高气温:沿淮和淮北地区22~23℃,苏南地区30~31℃,其它地区26~27℃。

19日,江苏全省多云。苏南地区的最高气温在27℃左右,其它地区28~29℃。

气象部门提醒,受近日持续强降雨影响,江苏部分河流已经出现水位超警现象,有发生洪水的危险,当地需密切关注水位情况,提前做好相关部署工作。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