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大部今明天阳光上线 中北部“热情”高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6-18 08:50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18-19日)两天,广东大部地区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部分地区午后还有分散性(雷)阵雨天气,不过气温已经是节节攀升的节奏,中北部市县最高气温或达35~36℃。

昨天,广东各地的天气就是“蓝天白云突然暴风雨”的节奏,这不,广州昨天中午饭前后就被雷雨“局地”了,不过降雨来去匆匆,很快当地又出太阳了。气温方面,昨天14:30左右,大埔的气温已经冲上35.1℃,雷州、普宁等地也已经接近35℃高温线了。

根据预报,今天广东大部地区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气温方面,南部沿海市县的最高气温在30~31℃,其余大部分市县在32~35℃,中北部市县有35℃左右高温。

城市方面,广州今日白天晴到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夜间晴到多云,局部地区有阵雨;气温介于26~3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60~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今日晴天间多云,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7~32℃;偏南风3级,阵风6级;相对湿度60%~95% 。

19~20日,广东大部晴间多云为主,午后有分散(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2℃,其余大部分市县32℃~35℃,中北部市县有35~36℃高温。

气象部门提醒,未来几天,广东大部以晴热为主,但受低层弱偏南气流影响,午后易出现阵性雷雨,局地雨势较大,因此当地的小伙伴在防暑降温的同时,外出也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防范短时雷雨天气的不利影响。

(注:本文涉及全省预报内容来源于广东省气象台6月17日11时决策公报。)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