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广东今明两天晴热当道 局地有雷雨“叨扰”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7-13 13:39

 中国天气网讯 今明两天(13-14日),广东大部地区晴热当道,高温范围扩大,除了南部沿海市县外,其余大部市县白天的最高气温都在35~37℃左右,局地甚至可达39℃,当地公众外出要注意防暑降温。

昨天,广东各地天气整体来说还是比较炎热,不过午后湛江、遂溪、廉江等地开启了雷雨突袭模式,局地雨势强烈。伴随着降雨,廉江和遂溪的气温也出现了明显下降。

根据预报,今明两天,广东大部地区将以多云间晴的天气为主,气温一路攀升,晴热当道。具体来看,13-14日,粤西市县和清远、韶关、肇庆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其余市县晴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2℃~34℃,其余市县35℃~37℃局部38℃或39℃。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到多云,夜间晴间多云,气温29~36℃;相对湿度55~85%。

深圳今天晴间多云,天气闷热,气温28~34℃,中北部地区和人口密集区再高1~2℃;相对湿度60~90% 。

15日,粤东沿海市县多云间晴,有(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粤西、珠江三角洲市县和韶关、清远多云到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市县晴到多云,局部有(雷)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1℃~33℃,其余市县34℃~36℃局部37℃。

气象部门提醒,近两天,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公众外出要注意防暑防晒。此外,部分地区午后多雷雨、短时强降水和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公众要注意关注临近预报、预警,尽量避开在强对流多发时段外出。

(注:本文中全省预报内容源于12日11时广东省气象台决策预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