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旅游 第六感    2020-07-28 10:14

让人愉快的暑假假期就要来临了,不过在高兴之余,大家又有了新烦恼,那就是现在疫情没完全控制住,暑假要不要出去旅游,暑假去哪旅游比较好呢,既然能有这样的疑问,想必还是有一颗想出去旅游的心,虽然现在疫情还在小范围内的活跃,不过只要大家做好防护措施,不要去聚众的地方,出门旅游也是可以的,而且建议去空旷的户外,亲近大自然的地方,所以繁花似锦的丽江,可以成为你暑假旅游之选,下面就给大家送上一份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在文海体验南方的大草原

北方有内蒙古大草原,南方有文海大草原,文海虽然叫海,但这里没有真正的海,有的是草原之海,野花之海,许多人来到文海之后,会被这里的景色所倾倒,这里真的如同人间天堂,没有丽江古城的商业化气息,有的是大自然最原始的风光,尤其是到了五月的时候,文海遍地的野花开始竞相开放,让这翠绿的大地也点缀上色彩,让你恨不得躺在这片花海里不想起来,而且这里的游客也不多,完全让你不被打扰,静享当下的安逸。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文海有一处天然湖泊,还有一座纳西的原始村落,在湖泊边上,时常会看到在这里休憩的牛羊马儿,无忧无虑地生活着,这里的村落也是保留着古老的生活方式,经常会看到穿着传统服饰的村民。在文海游玩最适合静静地坐在湖边欣赏这难得的自然风景,在这里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和修饰,安静地坐在这里都会是一种享受,而且在这里你也会发现有许多的野果可以采,实在是难得的亲近大自然的地方。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漫步在泸沽湖体验浪漫

除了文海之外,泸沽湖是来丽江旅游时,人人都会去的地方,泸沽湖的景色也是让人非常赞叹的,虽然这里非常的火爆,但是这里的风景依旧是那么的自然纯粹,丝毫没有受到商业化的侵扰。泸沽湖又被叫做东方的女儿国,这里有着幽蓝的湖水,另外还有特色的情人树和猪槽船,每个来到泸沽湖的人都在在这里各种拍照,在湖边也为游客们准备了不少拍照的道具和拍摄点。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在泸沽湖游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在湖上泛舟了,温柔的风吹在脸上,让人感到非常舒适,船走在湖中间的时候,感觉这里的世界非常的安静,而且在湖面上时不时的还能看到漂浮的白色小花,让湖面变得有些俏皮可爱,水波荡漾的湖面也会让你心生出一种浪漫的诗人情怀,这种风情也是在其他地方感受不到的,在湖中泛舟的时候,还可以看到四周的雪山,远远望去就好像仙境一般,另外游玩泸沽湖也可以骑着电瓶车环湖一周,也是非常不错的体验。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在丽江古城里发呆晒太阳

丽江古城是国内最受欢迎的古城之一,丽江古城也是茶马古道上最著名的城镇之一,丽江古城也是一个有八九百年历史的古城,这里的整座古城都是世界文化遗产,古城里吸引人的除了悠久的历史之外,还有这里的小桥流水和古街石巷,这里的风貌依旧延续的是当地特色的纳西风格,这里的木楼非常有特色,走进古城里,就有一种扑面而来的古朴之风,在街道里,会有各种植物和花卉,将这里装扮的如同花城一般。

暑假旅游目的地之选,丽江最新旅游攻略

在丽江古城里,最适合做的事就是坐在凳子上晒着太阳发呆,这里的气氛尤为的休闲清净,难得的安逸感会让你整个人都放松下来,暖暖的阳光洒在身上,让整个人都变得懒洋洋的,或者是在阳光下走在古城的青石板路上闲逛溜达,夜晚来临的时候,古城又变得更加丰富多彩,也变得更加青春洋溢,也是享受夜生活的最佳之地。

看到小编这篇精心整理的丽江最近旅游攻略,相信大家都已经按耐不住自己想要出去奔跑在大自然中的心情了,虽然疫情阻挡了许多事情,但是这些大自然的美景依旧是如期而至,所以春季已来,百花齐放,就不要辜负这美好的时光了,如果想暑假去丽江旅行,赶紧上第六感旅游网预定机票和住宿,价格优惠,服务周到,是你旅游出行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