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连蒸带烤!广东大部晴热伴分散性雷雨 粤东等地雨势强劲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30 08:49

中国天气网讯 今天(8月30日),广东大部地区仍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白天的最高气温均在34℃~37℃左右,加上午后容易有分散性阵雨出现,湿度增强,基本就是“连蒸带烤”的节奏了。值得注意的是,粤东、梅州和珠三角一带局地雨势较强,或有暴雨现身。

昨天,广东大部地区依然“炎”值不减,早上九点左右,珠海、徐闻、南海三个地方已经以30℃以上的气温挤入全国9点气温排行榜前十名。午后,炎热程度继续加码,加上部分地区雷雨“冒泡”,湿度增强,闷热感加剧。

根据广东省气象台预报,今天,广东梅州、粤东、珠三角南部沿海市县多云间晴,有分散雷阵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余大部分市县晴间多云为主,午后有分散阵雨。最高气温:南部沿海市县30~33℃,其余市县34~37℃,个别市县甚至可达38℃。

城市方面,广州今天白天晴间多云,局部有(雷)阵雨;今天夜间:晴间多云;气温介于28℃~36℃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0%~90%之间;吹轻微的东北风。

深圳今天晴天间多云,天气闷热,有轻微到轻度霾,局地有短时阵雨或雷阵雨;气温27~35℃;偏北风2级;相对湿度50%~95%。

气象部门提醒,近期广东大部地区天气炎热,当地公众需注意防晒补水,部分地区午后雷雨频繁,也需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