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热难消!广东今天炎热“在线” 广州最高气温34℃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8-24 16:51

中国天气网讯 尽管已经进入处暑节气,但今天(8月24日)广东炎热天气仍将持续,省会广州今天最高气温34℃左右,防暑降温不要松懈。此外,近日广东多地雷雨频繁,也要注意防范。

昨天,广东小伙伴们依然炎热。监测显示,昨天广东大部地区最高气温都在35℃左右,其中始兴气温最高,达到37℃。下午,雷雨“上线”,不过不算太强。

今天广东将继续炎热模式。城市方面,广州今天多云间晴,午后局部地区有雷阵雨;夜间多云,局地有雷阵雨;气温介于27~35℃之间;相对湿度介于55%~90%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间晴天,天气闷热,午后有短时(雷)阵雨;气温28~34℃,西南风2~3级;相对湿度55%~95% 。

气象专家提醒,今明天广东天气仍比较炎热,公众需注意防暑防晒并适时补水。此外,还需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可能引发的次生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