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暑期过了,接下来什么时候去莫干山看红叶好呢?

旅游 第六感    2020-08-18 14:42

现在生活压力越来越大,很多人只能选择旅游来缓解压力。一是可以释放压力,二是可以亲近大自然,感受一下大自然带来的风情,远离喧嚣的大都市,呼吸一些新鲜的空气。而且还有这么一些自驾游爱好者喜欢大山的徒步旅行,今天带大家走进莫干山。提到莫干山有不少网友都清楚,这是一个天然氧吧,在这里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看到壮观的红枫叶。既然提到了枫叶,莫干山什么时候去看红叶好呢?今天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莫干山最佳观赏红叶季节,具体情况下面一起看一下吧。

暑期过了,接下来什么时候去莫干山看红叶好呢?

1.莫干山什么时候去看红叶

首先我们要清楚莫干山的枫叶特别漂亮,每年都吸引大量游客前去,尤其是一些摄影爱好者,在这里都有一些很完美的作品。我们想要来到这里旅行,可以选择11月中旬到12月之间,这里是当地枫叶最美的季节,而且当地的空气还是蛮不错的,特别适合人类。

在这些季节里面可以观赏到不同大小的枫叶,感受一下大自然带来的魅力,而且这个景点在这个时期是旺季,每年都会吸引大批量的游客,甚至还有一些国外游客来到这里。这里可以随时听见水流声和鸟叫亲近,大自然的感觉真的不一般,忘记了所有压力和烦恼,远离了大都市的喧嚣,享受着青山秀水留下独特的回忆,这种感觉真的很棒。

暑期过了,接下来什么时候去莫干山看红叶好呢?

来到这里咱们可以选择一些观赏的景点,比如枫鹊谷,另外还有一个观光的景点旭光台,另外还有一个咖啡馆,这些观看点的角度都特别棒,可以留下一些完美的作品。

2.了解莫干山

我们在欣赏完枫叶之后,也可以从当地居住几天。因为那个时候的雪景也特别漂亮,从这里可以感受不一样的雪景,简直就是美到爆炸。除了这些之外,当地还有很多度假村,就连当时毛泽东与蒋介石都在这里居住,有很多特色的民宿推荐给大家,在这里可以感受当地人的生活,体验不一样的风情。当然我们不单单是冬季来还可以,夏天来乘凉,这里的避暑山庄也不是吹的。夏天的话还可以来到这里赏花,当地的云彩也非常漂亮,冬季的话就来看雪景,秋天的话就来看红叶,这是很棒的一个美景。

暑期过了,接下来什么时候去莫干山看红叶好呢?

3.莫干山民宿

刚刚小编也都提到了,这里有很多独特的民宿,我们选择住宿的话可以选择景点内的荫山街,还有就是莫干乡,这些当地的住宿条件都不错,价格方面也有一些优惠。除了这些民宿之外还有许多度假村山庄之类的也是当地比较出名的。尽量推荐大家离景点近一些的,因为那个时候观赏枫叶的人比较多,必须占有一个有利的位置,才能欣赏不一样的枫叶。看到这里大家对莫干山什么时候看红叶都了解了吧?希望可以帮助到各位,有机会的话大家尽早前去看一下吧。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