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秋天还是那个秋天,温度就不是那个温度了!

旅游 TOM    2020-08-07 15:39

庚子鼠年农历六月十八,今日立秋,秋季从立秋起至立冬结束,进入秋季,意味着降雨、风暴、湿度等;在自然界,万物开始从繁茂成长趋向萧索成熟。

大家一提到秋天,你是否会有一种凉爽的感觉,可惜的是立秋并不代表酷热天气就此结束,初秋期间天气仍然很热。因为这个时期正处于三伏天,所谓“热在三伏”,有初伏、中伏和末伏之分,又有“秋后一伏”之说,立秋后还有至少“一伏”的酷热天气。所以真正凉爽一般要到白露节气之后。酷热与凉爽的分水岭并不是在立秋节气。

秋天还是那个秋天,温度就不是那个温度了!

立秋以后,炎值会有所消减,人体消耗也逐渐减少,食欲开始增加,需要注意的是,气温不会大幅度改变,在饮食方面还需注意食品的保质期。

立秋,素有“贴秋膘”一说,以补充夏季的消耗,首选食材当属肉类,所谓“以肉贴膘”,在饮食上,也要限制粗糙纤维食物和刺激性食物的摄取,以保障肠胃的健康。

立秋,也要照顾好自己哦~【原创】

 

责任编辑: 4083LWJ

责任编辑: 4083LWJ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