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东雷雨频繁!今天大部地区有分散雷雨 局地暴雨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10 11:32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天(9月10日)广东雷雨依旧频繁,全省大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暴雨,广州、深圳也有雷阵雨。同时,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在30℃以上,炎热依旧。

昨天,广东多地出现雷雨,中午前后,广州南沙、中山、珠海、东莞、深圳、惠州、湛江出现了比较强的雷达回波。

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天全省大部市县多云有分散(雷)阵雨局部暴雨,最高气温31℃~34℃。

城市中,广州今日白天多云,有雷阵雨;夜间多云,有雷阵雨;气温介于26~33℃之间,相对湿度介于75%~95%之间,吹轻微的偏南风。

深圳今天多云,有(雷)阵雨,局部暴雨;气温26~31℃,有偏南风2~3级,相对湿度65%~95% 。

气象专家提醒,公众注意防御局地雷电、短时强降水、雷雨大风及其引发的次生灾害。同时,地质灾害具有滞后性,注意防御局地强降水及其引发的地质灾害。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