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今明天山东秋高气爽 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升至27℃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09-27 11:36

中国天气网讯 预计,今明天(9月27日至28日)山东大部地区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随着天气转晴,气温将回升,今明天济南、枣庄等地最高气温陆续回升至27℃上下。

昨天,山东天空云量仍较多,局地有雨水现身,甚至出现大雾天气。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转多云。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3℃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7℃左右。

今明天山东秋高气爽 济南等地最高气温将升至27℃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数据来源:天气管家客户端)

28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东南地区局部有小雨。鲁中山区和沿海地区最高气温25℃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7℃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北、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天气阴局部有阵雨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鲁中山区、鲁东南和半岛地区最高气温24℃左右,其他地区最高气温27℃左右。

气象专家提醒,随着天气转晴,山东气温将逐渐回升,呈现一派秋高气爽的景象。不过早晚较凉,公众外出要注意保暖,切勿贪凉。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