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旅游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周末两天暖阳相伴 跨年寒潮蓄势待发

旅游 中国天气网 2020-12-26 09:22

中国天气网讯 周末两天(12月26日至27日),山东大部地区依然以多云间晴为主,半岛地区风力还是比较大,今天主要以南风为主,阵风可达6级,明天可能逐渐转为北风,公众外出要注意及时防风。

昨天,山东各地暖阳相伴,气温上升也比较明显。下午15时左右,中西部地区的最高气温均在8~11℃左右,东部地区气温在5~8℃之间。

根据预报,周末两天,山东大部地区依然阳光“控场”,但一股跨年寒潮正在酝酿之中,可能在下周初给山东带来大幅降温。具体来看,今天,山东全省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4~5级阵风6级减弱到3~4级,其他地区3~4级。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和鲁中山区-4℃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2℃左右。

山东周末两天暖阳相伴 跨年寒潮蓄势待发

山东各城市天气预报。(来源:中国天气网)

明天,半岛东部地区天气阴转多云,其他地区天气晴转多云。南风转北风3级左右。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3℃左右,半岛沿海地区2℃左右,其他地区-1℃左右。

气象部门提醒,山东周末两天暖阳在线,总体适宜外出活动,但部分地区风力较大,公众外出还需做好防风措施。此外,目前一股寒潮天气正在酝酿之中,可能在下周初就给山东各地带来明显的大风降温,小伙伴们要做好准备抵御寒潮来袭!

 

责任编辑: 4114RWL

责任编辑: 4114RWL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